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11新竹湖口營區開放暨登步62週年隊慶

這是第二次來到新竹湖口營區,上回來(2011/3/12)建國百年植樹(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樹~2011植樹節)
,這回來感受裝甲部隊軍力,還有各項體驗活動
早上丞丞要上課,可惜我們沒時間來看作戰演練
,吸引近萬人參觀
大紀元- 裝甲旅營區開放近萬人參觀

"國防展演方面,藝工隊、三軍樂儀隊與陸軍樂隊熱鬧開場,接著是神龍小組跳傘,精準降落在司令台前,令民眾目不轉睛。另一焦點是模擬作戰演練,由戰車、裝甲車與攻擊直升機表演地空攻擊項目,展現國軍戰力。"

09:00~16:00時新竹湖口營區中興台
0950-1000活動暖場(政戰總隊藝工隊)
1000-1005開幕式
1005-1015登步戰友暨來賓致詞
1015-1035剛柔並濟展軍威(陸軍樂隊、三軍儀隊)
1035-1047天降神兵(航指部)
1047-1207單車越野親子遊(奧林匹克單車協會)
1055-1105龍拳虎嘯震四方(871群)
1125-1150地空整體作戰攻擊演練(584旅、601旅)
看看其他人的旅遊文章~
飛行場の測候所: 陸軍湖口基地開放兼找湖口飛行場
2011湖口營區開放-航指部天降神兵

2011湖口營區開放-地空整體作戰攻擊演練

湖口營區放參觀


下午我們來到營區,搭乘運輸車進
到會場,一路顛簸,對於孩子們也是特別體驗下午的節目:
1150-1600裝備展示、甲車試乘、偽裝體驗、射擊體驗、園遊會
1400-1420旗正飄飄樂旗隊(竹東高中)
1420-1430青春洋溢活力旺(桃園高中)
1430-1450舞動人生齊飛揚(新竹高工)

高中儀隊及旗隊的表演進行中去看看展示的裝備
M56渦輪發煙車(M56土狼式渦輪發煙-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一套安置在悍馬車上的野戰煙幕施放系統,在20分鐘內所施放的煙幕,將可有效阻敵。

拖二飛彈車

拖式二型反裝甲飛彈,主要用於攻擊裝甲車輛或碉堡。

丞丞上去體驗
車載Ⅱ行喊話器 可對敵實施威嚇性及招降性喊話復仇者飛彈車
復仇者防飛彈空彈系統是一種近程低空防空系統,
對付來襲的巡弋飛彈、無人飛行載具,以及打擊低空高速穿越的定翼機或直升機。
(台灣陸軍復仇者飛彈- 軍事科技館- 捷克論壇- 分享你的世界) 丞丞和小佑假裝開著馬車
國造雲豹八輪裝甲車(雲豹裝甲車-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自製輪型裝甲車,以台灣雲豹為名,適合台灣島上崎嶇多山的地形以及鬆軟的水田讓輪型裝甲車較有發揮的空間,加上擁有發達的道路系統,輪型裝甲車的道路性能也優於履帶車。

CM22一二0迫砲車從後方上車去



M110A2自走砲(M110自走炮-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8吋榴彈砲射程遠
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109A2自走砲車(M109自走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O、U型直升機
升空,後方小樹是今年3/12植樹節所種下的
偽裝體驗
媽媽幫弟弟塗上迷彩小佑多了一份陽剛之氣
甲車試乘
拿著試車卷
登上甲車,S型繞場
丞丞擔心會頭暈,不過很刺激
射擊試驗
打色彈
射擊!初次體驗的丞丞不知道有後座力
看看標靶,沒打中,沒關係,好玩就好漸漸人潮散去,這趟不一樣的旅行,讓丞丞和小佑留下深刻印象,兩個捨不得洗掉臉上的迷彩,不過,戰爭是殘忍的,能夠不需要使用武器是最好.希望丞丞和小佑未來不會需要用到這些殺人的工具...

丞丞相關足跡: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樹~2011植樹節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悠遊新竹空軍基地


相關介紹及活動:

100年11月12日台中清泉崗基地營區開放

100/11/26陸軍航空602旅(台中龍翔營區)
100/11/26澎湖防衛指揮部(澎湖菜園營區)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哇~ 這對男生來說
可以實際體驗
是很興奮的事呢!!~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小咪,對於我那兩個兒子,射擊 & 甲車試乘體驗可是既緊張又興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