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一群熱愛太鼓年輕學子~新竹 極偑鼓樂團(Ji Fong Taiko Group)

一群熱愛太鼓年輕學子~極偑鼓樂團
在新竹湖口鄉有一群熱愛太鼓的年輕學子,利用課餘時間投入喜愛的太鼓(わだいこ)打擊樂器,在楊老師的帶領下,敲打出震撼人心的曲目。
可惜的是苦無場地練習,因機緣暫時在新竹鐵道藝術村
隆隆的鼓聲,並非是每個人能接受的,他們只好敲擊著包覆在鼓套的太鼓,盡量將聲音降至最低。
在新竹市美術館暨開拓館的表演。
2014台灣&日本太鼓聯合公演

花艷紅 極偑 鼓樂團 medium 001 - YouTube

極偑鼓樂團-2014.9.1金路獎頒獎典禮表演[花艷紅] - YouTube

現在他們正在為著2015/1/31 公演準備著 ,


2015台灣&日本太鼓聯合公演

近幾年國內各級學校及社區「太鼓」社團蓬勃發展,中小學音樂課程甚至大力推廣太鼓,讓莘莘學子們有多元的音樂學習面向,此次跟日本淺野太鼓文化研究所(四百年歷史)合作,聘請日本MUSA武士太鼓團與台灣北、中、南知名太鼓團(昀太鼓、樂太鼓、極偑鼓樂團、櫻太鼓、新竹精英太鼓團、J f太鼓團、律太鼓、五舞太鼓團)一起登台公演,這將是一場跨國際的音樂演出,用鼓動人心的太鼓,開啟台日文化交流的樂章,整齊的動作,撼動人心的節奏以及聲勢磅礡的演出,讓熱愛太鼓的民眾能夠一起瘋太鼓、玩太鼓,進而更加的熱愛這個震撼人心的樂器。期待這次的演出能帶領大家一齊領略日本太鼓的美妙世界。 
這段時間的努力 就在1/31 當天 鼓動出來
一夜城
昔日九份 黃金城
每當黃昏華燈初上
豎崎路由三兩人潮
至愈夜愈繁華熱鬧
有如不夜之城
 怒海
迎戰 思鄉 攻無不克 三樂章

 盡心的表演 
請為他們喝采
(因正式演出無法攝影,相片拍於預演時)
楊擢煜- Googl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