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推薦好書及影片:《The Secret 祕密》 ~心想事成的秘密

Everything that's coming into your life,
you are attracting into your life.


《The Secret 祕密》
作  者:朗達‧拜恩
編/譯者:謝明憲
出版社:方智

我常想誰在左右我的命運?

上帝?佛祖?

機運?

外在環境?


看到這本書,提醒了我,那就是我自己,我是怎麼看待我的現在及未來。

******************
目前的生活就是你過去思想的映現

──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認為不那麼美好的事。


把自己當作生活在富足之中,你就會吸引富足。
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過著他夢想中的生活?
人們之所以無法擁有他們想要的,就是他們對「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
吸引力法則不會管你所感受的是好、是壞;也不會管你想不想要它,它只是回應你的思想。

******************

《秘密》大大扭轉了這個消極的觀念。

自始至終不斷強調

「吸引力法則」──你心中所想的一切,無論正面負面──都會依據這個法則來到你身邊,成為具體發生的事物。

這麼說吧,假設你一早就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醒來,接著腦中開始浮現一堆負面思想:不順遂的人際關係、主管又要盯進度、客戶問題懸而未決等等,這些你害怕的事便會依照你的「期待」(不就是你內心不斷地想,去呼喚它們來的嗎?)一一實現﹔想當然爾,整天的不順就這樣發生啦!



將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事物!

*****************

延伸悅讀:

*菁英網路讀書會介紹及powerpoint檔~秘密 (http://forum.insight.net.tw/main/modules/tadbook2/index.php?op=view_one_book&book_sn=75)

*Secret 秘密金石堂網路書店中文書商品頁

*自然法则·吸引定律·个人指导

*免费下载·Free Download】The Secret Movie(心想事成的秘密) The Secret

http://whatisthesecret.tv/

*點此可以观 看宣传片

http://www.damimi.net.cn/1.html (內容試閱)

2 則留言:

紫雨老师 提到...

Hi,朋友,我要出书了!这本书是讲解关于吸引定律的,麻烦你转告你的朋友,有兴趣的人会主动来看的,谢谢。

以下是简介:

你是否正在期待一本系统化讲解吸引定律,有助于你从底层学起,系统化学习其理论和应用的中文电子书?

你是否学了吸引定律却还是常常觉得使不上力?时灵时不灵?

经过多年对吸引定律之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积累,我想是时候写一本电子书,跟大家分享我学习自然法则·吸引定律的一些心得奥秘。

这本书在我脑海里面已经完成了,目前正在静下心来把它书面化。书名是 《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 。
更多详情请见: http://ziranfaze.com/128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秘密》中文有聲書摘~博客思聽
http://www.bookast.com/Bookast/BookShow.aspx?Lg=T&ID=115&Timages=AllS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