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推薦好書:島內出走Ride Around Taiwan Island~FROG蛙大(楊明晃)

島內出走─4個男人8個輪子16個日夜1300公里的感動旅程

~ ~ ~ ~ ~ ~ ~ ~ ~ ~
要環就環最大圈,要玩就玩最徹底!
從日復一日的生活出走,騎出追逐夢想的新動力!
FR OG,一個年過30,潛藏著非凡玩性與冒險意志的創意人,
因為一本單車環遊世界的書
重新點燃了他年少時的夢想,毅然放下令人羨慕的工作,
鼓動猶豫不決的麻吉們踏上這段意想不到的單車環島旅程,
也因此展開隨時樂意接受挑戰的熱血人生。

~ ~ ~ ~ ~ ~ ~ ~ ~ ~ ~
Frog蛙大,其實部落客大部分都知道這個名字,
他實現夢想的過程,
他攝影的專業,
他的網頁架構,
無不令人驚嘆與感動!
~ ~ ~ ~ ~ ~ ~ ~ ~ ~ ~
FROG蛙大(楊明晃)"FROG" 源自當兵時無意間被選為兩棲蛙人,從此改變了人生。
曾任職於線上遊戲公司(戲谷),擔任台灣區事業處處長一職。勇於冒險的他,於偶然的一次機緣開始攀登高山,也開始接觸攝影。
2004年在網站上發表第一個作品「挑戰玉山」,接下來,陸續發表雪山、南湖大山、嘉明湖、能高安東軍等作品。
2007年6月完成了單車環島之旅後, 毅然決然結束了11年的上班族生涯,離開眾人欣羨的職位,全心投入嚮往已久的自由創作生活。
2007年底,一直希望可以把工作與玩樂結合的frog,創立台灣第一家結合藝廊、聚會與分享概念的單車人文空間--「蛙咖啡」,希望更多朋友可以在這個孵夢基地一起激發熱情、體驗生活。現為攝影/設計/文字創作者。
~ ~ ~ ~ ~ ~ ~ ~ ~
中時部落格-部落格新聞-透過青蛙,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台灣單車環島全記錄FrogFree青蛙自由網站的其中一個篇章,也是最近在書籤網站上被眾人強力推薦的一個攝影遊記網站,站長Frog在2007年六月,與另外三個朋友進行了刻苦的單車環島,十六天的旅程,Frog卻花了十幾倍的時間來設計網站,至本文出爐前,還只連載到第六天而已,平均每兩周才發表一天的攝影記錄,足見此站內容之精緻、製作之用心。


~ ~ ~ ~ ~ ~ ~ ~ ~
島內出走Ride Around Taiwan Island
作者 / FROG蛙大(楊明晃)
出版社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08/11/28
原幣定價 / 330 TWD

http://www.eslite.com/html/event/081117_frog/index.shtml
~ ~ ~ ~ ~ ~ ~ ~ ~
島內出走eyeTaiwan
「FreeFrog自由青蛙」網站:http://www.frogfree.com/
frog BLOG :http://freefro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