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2苗栗縣國際煙火秀~10/6思源 - 《龍鳳呈祥》

國慶日即將到來,想再次去欣賞煙火但考慮人潮,我們選擇10/6 的煙火秀
夕陽西下夜幕低垂坐下來等待著瞬間的美麗 台灣思源煙火團隊以「龍鳳呈祥」為主題搭配不同曲風的歌曲,時而呈現普天同慶萬民騰歡的氣氛,時而展現質樸的田園風情,五光十色繽紛煙花營造多層次花開的美感,炫麗奪目,精彩絕倫。(ref1)

藝文表演舞台四周龍柱連成雙十圖騰7高的龍柱所構成的,一共有92根,每10公尺就有1根龍柱,就佇立在主舞台上

苗栗縣劉政鴻上台致詞
往年國慶煙火只辦一場,今年苗栗破例連辦22場煙火,為期1月國慶活動,總花費18千萬元,讓苗栗山城熱鬧一整個月。不過,回到現實面是不是符合經濟效益?不得而。(〈獨家〉國慶煙火吸60億觀光財遭疑膨風- Yahoo!奇摩新聞)

韓國BIBAP美食拌飯秀,以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拌飯」做為主題,並結合Beatox(節奏口技)、B-oy熱舞、無伴奏合唱、武術及逗趣的表演,台下笑聲、掌聲不斷;(ref1)
縮小版桐花公園客家大院

文創亮點區以貨櫃屋規劃空間展示為特色,寓意苗栗縣的文創兼具流通、移轉與交換的經濟效能,同時蘊涵自由、包容與拓展等海闊天空的精神



秋蟹肥美,現在正是品嚐大閘蟹的最好時機,


品蟹館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品嚐苗栗優質大閘蟹

丞丞相關足跡:

引用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