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花博公園~行動夢想館

還記得你許下的第一個夢想?
我帶著人生經歷80年的父親,求學階段的丞丞小佑以及漂亮老婆,我們處於人生的不同階段
來到夢想之島--行動@夢想館透過個人化的夢想之旅,穿越時空,回到充滿無限可能的自己
當天中秋時分,柚子在微笑
全國首創沉浸式行動智慧體驗館
聲光影音、互動感測等多媒體展示
小佑拿著夢想時光儀,是個人化展覽故事線的重要道具!夢想時光儀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藉由擴增實境(AR)技術與手機連拍功能應用,讓參觀者記錄參觀過程中的感動。
【序廳】夢想之島

置身萬花筒般的夢想殿堂
體驗小小水滴的成長冒險
夢想之柱是由數十大尺寸LCD顯示器建構而成的壯觀螢幕群,所提供的超高畫質影像,讓小水滴波瀾壯闊的冒險旅程得到最完美的演出!
首創立體觀影空間,創造萬花筒般的震撼體驗!
寫著一則則夢想


【一廳】志向廣場
充滿願望的城市,孕育你我的兒時的夢想
來到一座充滿了無數夢想的城市,馬路上流動的都是人們的希望…。
以志向為材料,堆砌夢想城市
在城市的另外一端,有各種夢想志願堆砌成的文字模型建築,搭配夢幻的文字光雕,烘托出各色夢想在城市流動的氛圍,
讓參觀者感受「城市」正是夢想的舞臺。

我呢,扮演著工程師的角色,研發創造出電子材料
城市中規劃許多夢想窗格,父親透過夢想時光儀與AR擴增實境技術,觀賞窗格內自己築夢的點滴,看見另一個自己在城市場景中為夢想努力的身影,思考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爸想當年可是補習界的名師
現在化身為畫家


小佑你的未來是什麼?會是像阿基師般的廚師?
還是灌籃高手?

我要成為怪醫黑傑克的丞丞
還是灌籃高手?
【二廳】合作殿堂
凝聚共識、心願共享,一同喚醒水晶中的逐夢能量
你的理想正受到黑暗勢力的阻擾嗎?快來到這座奇幻神秘的水晶殿堂!水晶精靈將引導大家共同合作,讓彼此的心靈共振!你和夥伴的互動,將得以解開水晶上的百年封印,讓璀璨的水晶聖光祝福你的夢想,讓你的希望得到豐沛能量!有夢想的就是朋友、一起來場夢想的合奏!
【三廳】勇氣能量站
跟上心的腳步,有夢想就有方向

臺北行動形象「微笑單車YouBike
乘上YouBike,與親朋好友一同參與這場奇幻冒險之旅。
360度環幕劇場,影片也涵蓋稻田、山岳到海岸等不同的壯闊場景,充滿刺激與想像!


在台北黑暗夜空中綻放璀璨的花火,
【四廳】行動航站
奇幻之旅的終點,入境更美好的明天
展廳以飛行船為設計概念,
來到奇幻之旅的終點,要搭著夢想起飛,回到你的世界,入境更美好的明天。前往夢想的機艙

登機、選擇航班
觀賞個人化的飛安影片,選擇屬於自己的夢想目的地!
模擬紙飛機翱翔天際


商品銷售




丞丞相關足跡:

引用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