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藍天.白雲.新竹青青草原 Chin-Chin Grassland

藍天.白雲.青青草原
可惜青青草原溜滑梯封閉維護中,這裡曾經舉辦熱氣球凌空俯瞰青青草原美景.
佔地約5公頃「青青草原」,視野遼闊,青綠一片,可以躺在草皮放空,放風箏,遛狗;
沿著枕木碎石鋪面的青青步道而行,隨著起伏的丘陵地形,
時而平緩,
時而上下坡
清風徐拂,從樹縫間透過來的陽光,在冬天,甚是舒服
樹型各異其趣
彷彿環抱的戀人
出現岔路,往楓香小徑前行
一排的楓樹已落葉,
一旁是第二草原-公草原
規模較小
沿著櫻花大道往回走,經過生態景觀池
再往前是油桐小徑旁第一草原-情草原
翱翔天際的老鷹
水水公園(生態景觀池)
一處埤塘整建而成的生態景觀池,池畔有三座涼亭,也有兩座觀景平台, 可以閒坐涼亭木椅,欣賞生態池景。
沿路桂花香

「十九公頃青青草原」。外圍有青青步道和櫻花大道兩條主要步道,環繞著五大草原和水水公園,中間還有草原大道、油桐小徑和楓香小徑等多條橫向步道串連,可隨興在各草原之間漫步,同時欣賞園內植栽與碧草如茵之美。

引用文字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