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樂活在2008年桃園好神燈會

2008 Taoyuan Lantern Festival 首度從中壢市移師至桃園市,以Q版的好神公仔土地公為主燈,跳脫以往生肖作為主題更有看頭及創意。
桃園好神,真的好神!
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桃園擁有分佈全世界最高密度的好神明土地公,桃園市為例,共有二百六十七座土地公廟,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七座福德正神守護。因此今年燈會特地不同以往以值年生肖為主題,請來土地公當主角。

桃園好神,真的好多神!

我,漂亮老婆和佑丞及小佑悠遊在好神燈會,拍下的影像與你分享:



幸福慶元宵將從二月十四日至廿四日,在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同德6街)

詳細資料看官方網站:

2008桃園好神-幸福慶元宵

可別忘了桃樂鼠小提燈!

2008桃園燈會小提燈「桃樂鼠」,以水蜜桃色為主色調,胸口領結是一顆成熟的水蜜桃,加上七彩LED燈具及環保提燈手把,逗趣可愛。

加上"歡慶戊子非你莫鼠-米奇美妮個人化郵票"及紀念郵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今年的主燈.
桃園的比台北要好看很多呢..: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