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下雨了!又濕又冷;憶起....《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

下雨了!又濕又冷;
中國大陸 50年罕見雪災...
,什麼時候放晴?

年前返鄉過節,團圓是另人期待的!
雨一直下,又濕又冷,

憶起 ......蔡淳佳 《陪我看日出 》
曲︰BEGLIN 詞︰梁文福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陪你看日出...
在2004/9/25我陪著漂亮老婆在清境農場看日出!
陪我看日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