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推薦MV- STAYCOOL - 所以說

StreetVoice - 影片- STAYCOOL - 所以說
上傳日期:2010/08/09
導演:李宜珊

團員們自己集資拍攝的mv,參與演出的小朋友都是針對團員的特色來選角的(仁和幼稚園)
關於 staycool 第一支音樂錄影帶和背後的故事.....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818879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黑皮是正常的 EP 裡面有一首歌跟所以說的關連性?那時候問了製作人團長大大為什麼特意在一開始放了一首沒有歌詞的 Intro。他說他想用一段單純的音樂當成 EP 的開頭,一段很可以表現 Staycool 特性的編曲。因為 Staycool 的組成很特別,兩把吉他一把貝士,雙中提琴,打非洲鼓的最忙還要玩合成器和搖搖鈴鼓。把這些樂器一段一段疊起來,從最簡單的節奏開始加加加到最後的提琴華 麗結尾,大家聚一起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玩。這樣才是 Staycool 該有的樣子,六個人陸陸續續加入這個奇怪的團體,不夠白爛沒有辦法融入,退團的代價很恐怖最好不要問這樣的一個樂團。就這樣一年以後這段 音樂被發展成了所以說。配著歌詞,這首歌像極了 Staycool。大家回想著小時候夢想中大人的樣子,然後再看看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揶揄了生命中的無奈然後撒下天外飛來一筆的鼻毛,到底誰搞得清楚 填詞俠洪開在想什麼。管他的,就像他在台上的笑話大家其實也聽不太懂一樣。這樣的一首歌,作為 Staycool 的第一首音樂錄影帶實在是再適合也不過了。然後趕在碰捧出國前的最後一個夏季,大家一起完成了這件事情。"


STAYCOOL: :: 所以說::
詞:洪璽開 曲:陳品先
主唱、吉他:洪璽開
團長、Keybord、非洲鼓:陳品先
電吉他:游睿威
貝斯:呂明憲
提琴手:蔡純宜、彭乃芸

如果說 有一天 會上太空

要乘著風 徜徉在 白色綠洲

Get away and beat the heck out of it, I have my own place to go

或者是 青春的 搖滾司機

旋轉著 kaylinchia 送你回家

Come with me and kick the sorry ass that trips you on

桌上的半杯咖啡 再次延續著 昨夜未完成的敷衍

當太陽慢慢升起 你又將告別 蔚藍的天
天空是窗的形狀 生活也只有 日出之後就是夕陽

臉上的匆忙就像 遠古的海洋 一般蒼涼
似是而非的複雜信仰 叫我怎麼低頭不亂想
所以說 這一次 不再徬徨

走帶著傷 你也要 更加堅強

Get away the heck with what they say.
不能說 夢想在 未知遠方

你只能 坐下來 慢慢感傷

Come with me and kick the sorry ass that trips you on.

(反正結果不就是這樣)

頭髮都會掉光

像早上的太陽

只剩一堆鼻毛

Yeah yeah ~

* * *
staycool用音樂用底片用文字記敘生活. 用努力擠出的時間和體力去實踐, 從工作和生活之中.
Welcome Aboard
次類型:Pop
音樂類型:Pop Rock
發行日期: 2010-07-23

小房間以外的事
次類型:Pop
音樂類型:Pop Rock
發行日期: 2009-12-02


大家都是大人了
次類型:Alternative
音樂類型:Indie Rock
發行日期: 2007-05-19


黑皮是正常的
次類型:Folk
音樂類型:Folk Rock
發行日期: 2009-02-25


官方網站:
STAYCOOL on INDIEVOX
STAYCOOL
Staycool Facebook
相關介紹:
只是記錄, I am Julie - 聽Staycool~
STAYCOOL (屎袋褲) 個人檔案與歷年專輯- KKBOX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dispatch and this enter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

匿名 提到...

why no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