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台中東海鋼杯麵國民小學吃泡麵去

久聞隱身東海商圈小巷弄鋼杯麵國民小學名氣這回到台中特地去嚐嚐鋼杯麫的滋味。
門把也是鋼杯,
這家店裝潢設計是以童話故事小紅帽為主題,你可以留意牆面有小紅帽與大野狼的蹤影左側牆面陳列各式泡麵,點出這家店餐點主題~"泡麵"不是清水泡麵,超越拉麵的原味昇華? 倒底速食麵會呈現怎樣的滋味?吃了就知道
右側陳列鋼琴與貝蒂娃娃,
小熊拿著考卷,
一排排鋼杯是提供給客人喝冷飲用的
令人懷念小時候的國小書包及帽子,

牆上黑板,教室課堂桌椅,憶起我們那個年紀的上學情景,以前小時候我確實有用著鋼杯泡著麵吃呢!

樓梯間的小紅帽

大野狼
丞丞看著menu琳瑯滿目各式泡麵口味
等待期間,抽屜裡放著考卷丞丞選擇寫數學卷
小佑寫起數獨,寫錯了,我幫你更正
這時廣播我們的學號至福利社取餐,好有上學吃午餐的fu
甜點焗烤香蕉起士融合香蕉特有香氣
桑葚醬沙拉,酸甜滋味對我口,可是孩子們倒不喜歡
我們點了飯麵雙拼
當然一定要有以高湯為基底,湯頭也仍保有原來泡麵的口味
裡頭還有半顆糖心蛋及肉片
丞丞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從小熊手中找到丞丞的數學考卷92分,看一下錯在哪裏,而小佑的數獨有我的加持100分,老闆給我們優惠卷
這時突然下起雨來,老闆好心借我們雨傘
倒底鋼杯麵好不好吃,如同店家前的廣告「(在)鋼杯麵很難吃(到)不好吃的東西」評價是兩極化,不過我吃到老闆的用心以及屬於自己的懷念!

相關介紹及引用資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