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我哥Attilio Chien畫展~ 小寶拉Paula 家人特輯

廚師小寶拉Paula
擁有一個閃亮亮的眼睛。
從她深邃的眼眸似乎訴說這什麼?
 想知道她們的故事嗎?

廚師小寶拉妹妹~小愛沙
『愛說故事的小愛沙』~小Elsa...
Elsa。一個愛做夢的小女孩,她透過聲音聽這個世界想像世界。
她在專心的聽著...........鳥在歌唱...只是,手上的花//棒棒糖都是無色的......因為她無法看見,無法分辨顏色...
Elsa。一個愛做夢的小女孩,腦袋裡裝著滿滿的動人的小故事。她頭頂總是帶著一頂帽子。是報紙折出來的一頂像船一樣的帽子。
在她小時候,發生一件離奇故事。她無法睜開眼睛,她只能用聽的。她喜歡聽人們的聲音。她透過聲音聽這個世界。世界在她的眼中都是想像。她擁有一個小嘴吧!講話數度超快~小麻雀般嘰嘰吱吱.......
她喜歡說故事給別人聽,她.............想要將腦中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廚師小寶拉弟弟小班班
『破壞王的小班班』~小ben...手裡拿著二姐姐Elsa的鳥...他,沒有鼻子,聞不到香味也聞不到好吃得甜甜圈的味道。他感受不到姐姐們的觀察,他厭惡/他氣憤/他對一切事物充滿惡意.....甚麼?聽見世界的美好/甚麼感受人們的享受.........他不相信......一點都不相信
廚師小寶拉爸爸~卡本特
『木工卡本特』--Carpenter 一生只要木頭的香味和建造一樣實用的家俱...他,金牛座~ 不愛管閒事,不認輸的好強心裡。個性溫和又堅實像一頭老羊。佔有慾強,追求物質上的滿足,堅持事物的完美度。
廚師小寶拉媽媽~葳妮
『花癡女孩winnie~葳妮,她擁有神祕般的微笑。她頭頂長滿太陽花,她走到哪?就坐到哪?她的手是花,她的腳是根........ 
『花癡女孩winnie~葳妮,她會移動但非常的緩慢。有一天,她慢慢地爬到一家紅磚瓦的屋子。
她依靠再牆邊休息著。這時,旁邊有個木工正在鋸木頭。他的羊卻跑過來吃她的花。她嚇得花瓣一一落下。木工看見趕緊趕走了羊,並在她周圍圍上木條,小心翼翼的將她撐起winnie感動的直流淚。
她對自己說:世上沒有比~有人真心來愛你,還重要。從那天起,她就佇立這棟房子,聽著木工鋸木。對別人來說也許很吵。對winnie來說是安全的音樂,如貝多芬班交響曲般的......氣勢浪漫。
廚師小寶拉外婆~
『吃花的女孩』....
為了讓自己成為美麗的女孩,吃花可以安撫心中的需求。女人為了美麗,可以做任何事。而美麗也是女人的天職。現在就從生活裡尋找美麗的方式。吃花~可以很美麗。
 廚師小寶拉奶奶~美月
『裁縫師美月』~...
美月,是媽媽取得名字。媽媽認識爸爸在海邊的一趟旅行中,兩人一見鍾情。月光下映照在海面上,是媽媽一生中最浪漫的事。也因為這樣,媽媽取名她的名字“美”麗的“月”亮。『美月』
媽媽在4歲的時候生病去世。『美月』只要在月缺時~就特別的想念媽媽。媽媽年輕的時候,學服裝設計,美月也開始拿起剪刀來。設計服裝給自己...

展覽時間:201312141229
展覽地點:老木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11
引用資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