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彰化和美新景點-卡里善之樹/ Rainbow House-3D彩繪

純樸的和美小鎮有著很美的古稱「卡里善」,係平埔族原住民巴布薩族語,意為熱與冷交界地,氣候溫和,環境優美之意。
沿著蜿蜒的小鎮街道,尋訪Instagram熱門打卡景點-卡里善之樹
於去年12月才籌備完成的「Rainbow House - 為愛撐傘」,
電腦工程師林冠瀚去年辭職,回到家鄉彰化縣和美鎮,跟社區攜手合作,翻修舊宅成為彩虹屋,布置傘樹和傘巷,串連周邊景點推動社區小旅行,被網友po網瘋傳,假日遊客絡繹不絕。

門口回天乏術的楝樹,「枯木」樹椏上放著色彩鮮豔的雨傘,讓枯木活出新生命- -卡里善之樹。
為愛撐傘
彩虹屋
和美鎮從民國5080年代是台灣製傘重鎮,林冠瀚家族早年在和美鎮邊界的彰化市過溝仔經營製傘工廠,80年代跟著上下游工廠西進,到對岸創立台灣彩虹屋的品牌。
樓高三層的「Rainbow House - 為愛撐傘」目前規劃成兩區,分別是一樓零售區跟二樓手作區,排列完整的繽紛雨傘,乾淨亮眼的畫面光看就讓人有好心情,甚至,業者還製造印有「hello」、「I love you」等字樣的「城市對話傘」,讓它們代替你說出口。
彩繪牆上拿著雨傘的小精靈
寫上心願小傘形狀祈願木牌,掛滿彩虹祈福牆,
彩虹傘巷也是不可錯過的取景處,
數把不同顏色的雨傘綑綁上空鐵線,既像一道彩虹又像透明玻璃般的絢麗天花板,讓你無論從甚麼方向按快門,都能拍出超唯美夢幻的意境照。
3D立體彩繪牆以昔日農村風情為主
小佑也來幫忙
小狗 乖乖
小佑靦腆牽起小女孩的手

農村四季風情:
春耕、
夏耘、秋收、冬藏
北極宮
停車可停在 北極宮停車場(彰化縣和美鎮北堂路810)
引用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