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2017新竹市賞花季- 來新竹麗池公園賞花吧!

新竹公園共有21品種、852棵櫻花,其中500多棵更是少見的粉色河津櫻,
把握住櫻花盛開的尾聲- 來新竹麗池公園賞花吧!

麗池,一如她的名字,
 站在日式建築與櫻花合影,彷彿身在日本
 「吹吹風」小燈泡人坐在涼亭屋頂,
仿造蘇州庭園九曲橋

麗池上的《光譜原色時代》,以三棱鏡呈現光線的七彩色澤。

玻璃工藝博物館旁河津櫻


玻璃工坊老師正在製作玻璃製品
 
 《原來五百的故鄉在新竹》- 以玻璃珠簾創作500元紙鈔

在浪漫的櫻花樹下野餐

 春雪後》,
 藝術家游文富以10萬支刷上白漆的細竹子,密密麻麻地插置於新竹公園綠色的草坪中,它不但呈現出一種如夢似幻的春雪場景,與春天盛放的櫻花相互輝映。


 羊蹄甲
 與櫻花爭艷

 藝術家李承亮創作「時光旅行艙」降臨新竹

 玻璃裝置藝術品-家 幸福 (曾俊豪)

家是幸福的泉源,在現化都會叢林中,一幢幢水泥大廈中.溫暖仍然由點點燈光照亮大地..所構成的城市不正是一個大的家庭,每個人都在為著他們努力付出.製造出這點點星光。
 黃瓊儀-心計密碼
 幸福該如何去衡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算盤,計算著自己的幸福指數。
 心計密碼作品使用手工打造的金屬焊接成屋型,象徵小鳥築巢而居,內部以吹製玻璃元件組合成一個心型計量器。 你計算今天的幸福指數了嗎?
 邱秋德-幸福之林
 以大小不一的幾何造形,採鋼架與彩色玻璃之複合媒材,表現山林重疊與層次意象。運用玻璃獨特晶瑩剔透與光鮮亮麗的材質美感,結合夜間燈光展現玻璃璀璨剔透與光彩奪目的效果,使整件作品洋溢美滿與幸福之感。
 蔡松平-流鑄幸福‧事事如意
 玻璃材質明顯與其他材質不同,透光顏色瑰麗,在光線的透視下,互異的顏色相互輝映,在自然環境下,更顯得華麗迷人。
 黃安福-神仙眷侶遊新竹
 以色彩豐富的神仙魚及體態多變的水草為創作理念,神仙魚生長過程中雌雄魚共同護理照料未孵化的魚卵,如情侶般相互扶持與照料下一代,並用色彩代表幸福人生的豐富及多樣性,技法則選擇最適合表現的玻璃熱塑來呈現。
 李文福-愛星
 以綠能為前題,仿生玻璃創作:取材繡花球、海膽、蓮花等自然生物,帶給觀眾新的生命感。結合LED達成綠能概念;透過比例、線條、曲度陳列出一個心的組合,環繞著高腳杯造型的主燈,由內而外地呈現粉色系的幸褔光澤。






丞丞相關足跡:

引用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