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2017 桃園彩色海芋季 漫遊溪海農村

2017 桃園彩色海芋季,3/31~4/9期間

今年花彩節主角是彩色海芋,走了大半的花田,終於遇見彩芋田, 芋見你真好!
彩色海芋跟竹子湖的 白海芋「水田」品種不同,但是卻更加地嬌珍美稀。彩色海芋是球莖種植 於旱田,花朶有各種顏色的品種,本次有黃,紅,粉,紫四種顏色,不過紫海芋大部分含苞待放,
就靠黃金海芋撐場面了
雖然彩芋不如期待的多,畢竟少見,好好欣賞它的美
花田裡的裝置藝術品
巨人國的花園
褚瑞基作品
在巨人的花園中,巨人每日起來只想著她心愛的花朵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被討厭的毛毛蟲打擾;一大早他就拿著大鏟子鬆鬆土、挑挑蟲,在為他們澆上滴滴的甘霖,讓他們解了昨天的渴…
溼地水鳥族的來訪
銘傳大學公共藝術研究室 + 朱伯燁作品
透過和溪海國小小朋友共同製作的45隻在地水鳥,將翱翔或駐足在溪海地區的花田當中;他們代表在地人、土地、水景以及鳥類中不可分割的關係。
曾經在花彩節中出現的花仙子也出現在花田
大澆水器
配角的波斯菊很搶戲,反而成了主角
可愛的蜜蜂
塑膠箱拚成了機器戰士
手拿著海芋
孤挺花的花藝作品
乳牛
海誓山盟
高淑瑛作品
以三角形的山形架構,搭配彩色海芋柔美的線條;以綠彩背景襯托出黃色、紫紅色的彩色海芋;沉穩中帶來春天的氣息,彩色海芋以亮麗顏色吸引著遊人來一段與花朵的海誓山盟~
劉經倫作品
大園溪海,草花原鄉,昂立花群,根生田間,山水之地,生命之源。
作品多呈現生活、環境、人文之想像世界,具鄉土及社會關懷。
觀景台
欣賞以花拼成了彩芋造型花田,由於前幾日下雨,似乎影響花況
除此之外,漫遊溪海農村
將花卉帶回家
丞丞相關足跡:
引用文字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