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推薦:Attilio【Give me a kiss】給我一個吻 特展

Attilio【Give me a kiss】給我一個吻 特展
 讓“愛”繼續吻下去
Kiss是人與人互動中最為親密的行為,因為 Kiss 親吻,反映世人最基本的內心感受,不同的反應就會有不同的情緒和感動。 畫也造成了不同的情緒畫風和表現方式。
-二哥 Attilio在展場中塑造出一種特別的「Kiss」文化,現場超過五十件畫作、雕塑以及裝置作品等,讓您在欣賞藝術中感受「Kiss」的熱情與悸動,進而透過每一個展覽作品,激發人們更想做出親吻的行動。
就在「夾腳拖的家」Flip Flop Hostel 
羽毛般的親吻
隨著風而擺動
鄰近台北當代藝術館-夾腳拖的家Flip Flop Hostel
改建60年前的老宅樓,刷上純白油漆、運用窗與天井,打造出一座簡約明亮的陽光旅店!
穿過前棟往後方走,更是別有洞天!中央天井圍起的公共空間,有室內草皮區和閱讀區,提供吉他、非洲鼓等樂器和多樣書籍,還能自在地在草皮上一起看場電影!
讓作品與空間的結合,讓旅人與畫作相互交流,產生了多元視覺衝擊,以及心靈的悸動
感受「Kiss」的熱情與悸動,
運用了天井的空間
不同顏色的綢緞隨著空間而延伸
延伸了一個吻
Give me a kiss】給我一個吻
見證 .
善良之吻
紅枕
眼裡有你的吻
燦爛之吻, 如花般的燦爛
陪伴 吻
一樓眾樂Lab 擺放多幅畫作,畫中的人物是哥的好友
好友 金馬獎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導演 黑糖,也是畫作之一的kiss作品model
吻的下方排列了許多吻的文字, 吻拆開來卻是勿與口,勿吻
展覽時間:2017.09.20-2017.11.20  12:00 - 20:00
邀請您與熱愛藝術的好友們一同參與,感受 Attilio 熱情的親吻之旅!
我和Attilio的互動:

引用文字資料及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