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手寫字:如同葉子🌿, 輕輕柔柔的存在, 也可以很有重量。

我喜歡曾之喬這段話:

『如同葉子🌿

輕輕柔柔的存在,

也可以很有重量。』


* * * * * *
曾之喬說:

我喜歡做花藝和一些植物相關的手作活動,大概已經快要有七年了。

·

以前我去上花藝課的時候都會有老師跟我分享說:「等到玩久了,最後大家都會愛上葉子!」

我想說,誰理葉子啊😨😨

我是要花,我要花🤣🤣

可是大概到接觸了三年左右,我就發現~

真的耶!葉子怎麼那麼可愛啊:)

😳😳😳✨✨✨

·

仔細看的話,其實許多葉子跟花一樣很美,很細膩,而且葉子很強韌。

所以我後來發現,我不但是更愛葉子,而且我覺得自己好像就像綠色植物的存在。

🌱🌱🌱🌿🌿🌿

·

謝謝小柯相挺,和我一起完成這支影片。佳嬿的步調,不是那一種很急著想要證明自己的,但他依然默默的努力著,靜靜的做好該做的事。這樣的積極與美麗,不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而是對他造成更多的欣賞和好奇💛

·

於是這一集,我邀請了這一位美麗的綠色植物來陪伴我。

【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我是曾之喬 「原來啊,我是綠色植物」feat.柯佳嬿


柯佳嬿比曾之喬還像綠色植物🍀

輕柔 低調 默默的做自己

淡淡柔柔散發自己的氣場

兩個說話的頻率,對話的內容,讓人感到舒服

* * * * * *

像綠色植物一般,溫柔親近的與自己和他人同在

像綠色植物一般,柔軟而堅韌

像綠色植物一般,可以是青草般的小清新

                            也可以是霸氣札根的大樹

*  * * * *

我好像真的不會把自己比喻成花。

於是我覺得我回答得最貼切的一次,是滿天星。

因為至少我清楚明白,我並不想當那唯一的焦點,我想輕輕柔柔、不爭不搶的、穩穩地存在。

我想傳達的是:輕輕柔柔的存在,也可以很有重量。

選擇自己最舒服自在的樣子,像綠色植物一般,大大方方,穩穩地存在著。

─曾之喬《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博客來-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嘿你為什麼不要快樂(曾之喬 ...











雖然靜靜地做你的事情

用自己的樣子

但是會默默的被看見

* * * * * *

輕輕柔柔的存在,也可以很有重量。

分享給綠色植物的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