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手寫字:回不去的青春!但是心裡仍哼著青春的歌謠...


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回不去的青春!


成熟人們的世界

停滯了雀躍的心跳


走不回青春的熱血,

但仍可以選擇熱情的活著

成熟不是看破,

而是看淡、看從容

 

心裡仍哼著青春的歌謠


查查

: Nu/查查

 

時間沒有告訴我

就這樣催促著我長大

等到我忽然停下來

才發現一切都改變啦

你依然住在我心上

記憶留在當時的模樣

書本上寫下的心情

竟然還是和現在一樣

 

也許 我們都不會再見

時間 留在永遠

 

這裡樹上的知了

還唱著我們的歌謠

所有旋律只有我知道

不讓他隨青春變老

成熟人們的世界

停滯了雀躍的心跳

但是那些年你的微笑

依舊能揚起我嘴角

 

青春的歌謠

我們的歌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