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手寫字: 期待有人能懂你→不期待別人給的快樂


我們期待有人能懂你

懂你的快樂

懂你的悲傷

走入你的世界

感受你的感受


   『知己』難尋


這世上

始終沒有感同身受的人

你講的心事

別人聽的是故事


『知己』難得


但 你知道有一個人

24小時 每分每秒陪伴著你


想起來了嗎?


『自己』!


  『自己』懂得『自己』嗎?


你有好好對待『自己』嗎?

* * *

若是一個人

走整路

I’m all alone

那些的兩個人的辛苦

有法度嗎?

* * *

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

陪伴『自己』渡過悲傷

拍拍自己的肩  摸摸自己的頭

: 『過了就沒事!


看待世界滄桑

內心安然無恙


好好變老

好好生活

Life is good!

* * * * * *

陳忻玥 Vicky Chen -【生活 Life

作詞:庭竹 ╱

作曲:陶山 Skot Suyama

編曲:Skot Suyama 陶山

 

瀏覽著網路上的消息

滑過一張張照片

笑著哭著或是天真的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誰擁有最幸福的姿態

誰又在谷底等安慰

這難道不是單面的鏡像

各自不同視角選擇?

 

朋友間的互動

親人關懷 雲端回應真實嗎?

複雜多變生活

幾張照片完整嗎?

 

期待別人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同理我感受 看見我的世界

 

但 沒人能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沒有人能代替我去感受

去過我的生活

 

樹上枝葉落了又發芽

晨曦烈日又斜陽

誰能注意誰又會聽見

這些最真實的變幻

 

我們擁有了又失去了

像沙漏緩緩流下

過程中的滋味

點滴只有我懂得

 

期待別人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同理我感受 看見我的世界

 

但 沒人能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沒有人能代替我去感受

 

期待別人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同理我感受 看見我的世界

 

但 沒人能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沒有人能代替我去感受

去過我的生活

 

陽光 穿透雲和霧

暖暖 灑在我們身上

 

期待別人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同理我感受 看見我的世界

 

但沒人能懂我

懂我快樂悲傷

沒有人能代替我去感受

 

不期待別人給的

快樂或是悲傷

不再被動看著別人的世界

 

創造屬於我的

我自己的快樂

享受每刻充滿驚喜的生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