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樂活在中壢"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今天帶兒子去"便所(modern toilet)"過生日,很有特色的主題餐廳,馬桶座椅,馬桶容器的套餐,便便形狀的冰淇淋....衝突的美感,卻不會噁心!

我點了新品"珍珠戀奶鍋",珍珠奶茶配上火鍋料,甜甜鹹鹹,產生衝突的口感.

可別忘了上洗手間,也是很特別.

推薦你上便所.....餐廳!

店家網站:便所主題餐廳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便所起源 (轉載店家介紹)

是一群為理想打拼的〝屎〞作傭者ㄧ這另類創意點子是某一天蹲廁所看日本漫畫機器娃娃時所受到啟發而敲定的。起初是以主打冰品為主,以一台霜淇淋機加上我們的創意發想,擠上一坨極像便便的巧克力霜淇淋在蹲式馬桶上,逗趣可愛的模樣深受大家的喜愛。 在店家積極努力的策劃下,民國九十三年五月終於跨出夢想的第一步,2004年在台灣最轟動的新型態主題餐廳〝MARTON主題美館〞誕生了。整間店採顛倒錯置、獨樹一格的幽默設計,剛開始許多人都是一臉狐疑錯愕的臉神站在門口,駐足許久一探究竟後,皆是充滿著開懷無比的笑容。這幾年從一開始的冰品,結合我們奇特的創意巧思,努力研發改進,直至今日變成全省性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各店自開幕以來皆受到許多喜愛嚐〝鮮〞朋友的極力讚許與愛戴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