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為兒子做校慶戴的頭套

媽媽跟我說:明天要交校慶用的頭套!
我說:不會吧!什麼樣的頭套?老師有沒有說?我們家長怎麼可能臨時做的出來,買現成的可以嗎?
丞丞說:不行,要自己做。
打開聯絡簿,也只是寫著:頭套兩個字
現在已經晚上9點, 要用什麼材料?樣式?
~ ~ ~ ~ ~ ~ ~ ~ ~ ~ ~ ~ ~ ~ ~ ~ ~ ~ ~
想起之前幼稚園表演花仙子,我做了向日葵的頭套,當時,從構思至準備材料花了一個禮拜;
花瓣的作法是老婆向同事學回來的,如何固定在頭上?媽媽說:用她髮箍,好點子,
那我做隻小蜜蜂放在上頭採花蜜,


放個小鈴鐺在後頭,丞丞跳舞就有聲響伴奏呢!

後來,我想做個翅膀,花仙子總有個翅膀,我用鐵絲做好形狀, ,發現形狀好似葉子,我想花仙子沒有翅膀,有葉子陪襯也行;再貼上綠色玻璃紙,大功告成!

丞丞,看八八,說C!


~ ~ ~ ~ ~ ~ ~ ~ ~ ~ ~ ~ ~ ~ ~ ~ ~ ~ ~
這回只有一個晚上,媽媽一向是我的點子工廠,而我手比較巧,我動手做,
把之前做了向日葵的頭套剩下材料拿出來,水果盒,不要的海報通通拿出來
媽媽說:做之前YOYO MAN 送的頭套!
好主意,我開始模擬YOYO MAN 送的頭套,用紅水果盒剪出個Y,
『丞丞過來一起做,幫忙上紅色。』
2歲的小佑也在一旁拿著蠟筆塗鴉。
撲克牌做成的眼睛,眉毛,嘴巴,一一完成! 最後用魔鬼沾固定, 大功告成!
『爸爸,做的好像!』
這句話讓我開心許久!

~ ~ ~ ~ ~ ~ ~ ~ ~ ~ ~ ~ ~ ~ ~ ~ ~ ~ ~
上個月,媽媽問丞丞:『要參加校慶,還是全家參加媽媽兩天一夜公司旅遊?』
丞丞小小聲說:『想參加校慶。』

『好,那就全家參加哥哥的校慶! 』

4/19 五十週年校慶,八八準備為你拍下帥氣的模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google時發現您的網誌..
因為我女兒的幼稚園也要做花朵裝扮,
所以想要請教您這個花朵頭套的做法可以嗎?
麻煩您回覆到我的email: seasafe@ms14.hinet.net
感激不盡!!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已e-mial給你,希望有幫上忙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也是想學做花朵頭套= =a,看到您做的頭套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很有趣,是否能mail您的做法呢?^^
萬分感謝
我的mail: af3142@ms35.hinet.net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喔~~收到了!!

真的好勾椎!!

Unknown 提到...

想請教向日葵頭套的作法,不知能否分享您的作法?謝謝!我的mail:green06152000@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