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墨水世界三部曲~墨水心 Inkheart‧墨水血Inkspell‧ 墨水死Inkdeath

★【墨水世界】心、血、死三部曲
榮獲德國衛茲拉奇幻大獎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全球銷售超過3,000,000冊!
獲得美國年度圖書人「品味書籍獎」!
入選德國最美麗書籍獎!電影「魔戒」製作群開拍《墨水心》!
2009年全球隆重上演!


墨水心 Inkheart

·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 原文作者:Cornelia Funke
· 譯者:劉興華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05年02月20日

當墨水世界的名字被喚醒,變成有血有肉的生命時,現實就有了魔鬼的符號、死人的聲音,現實就成了夢中夢,書中書……

書中書的秘密 ~ 墨水世界首部曲
心,因為邪惡變得暗黑醜陋;字,決定了命運的死期;打開人跟書兩個世界盤錯的大門,是聲音。此時此刻,只要大聲唸,就可以改變一切,但每個字都讓人心痛!究竟要把誰唸出來?又從哪裡唸出來……
當書和讀者的距離消失,當書中的角色可以自由在書中的世界和現實世界出入,而現實世界的人物也可進出書中的世界時,書便不再是人類的摯友或休閒沈思的伴侶,不再是一個心靈的綠洲或夢想的國度。
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讓你徘徊在真實與想像的想像空間,是個值得摒息以待的精采故事......
When I started to write InkHeart, I didn't suspect that this story would grow untill it could fill more than one book. I have dreamed for a long time of...

More from Cornelia Funke on Inkheart

墨水血Inkspell

· 作者:柯奈利亞.馮克
· 譯者:劉興華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01日

書中書的咒語 墨水世界二部曲
美琪不敢相信,原來,聲音可以召喚魔法!一開始她只是試著唸了《彼得潘》,沒想到文字飄在空中顫抖,精靈出現在窗台上。美琪更不敢相信,憑著自己的聲音,進入了墨水世界!至今從沒有一個人辦得到,自己變成故事裡的一個角色。

This is the second part of Inkheart - and I never planned to write it! I thought the story is told, but my characters just wouldn't let me...

More from Cornelia Funke on Inkspell



墨水死Inkdeath

墨水世界第三部曲

This is the third and last book of the Ink-trilogy, and the story will begin about 8 weeks, after Inkspell ended. You will meet many of the characters you know...

More from Cornelia Funke on Inkdeath

作者簡介
柯奈莉亞.馮克(Cornelia Funke )
  一九五八年生於德國西法倫地區。專長領域為教育學以及書籍插圖,曾為其他作家繪製插圖,目前為德語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中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柯奈莉亞書中的插圖都由她親手繪製,她的作品於德國及美國皆為暢銷讀物,德國媒體形容作者為「英國有寫《哈利波特》的羅琳,而在德國則有柯奈莉亞.馮克」,而發掘她的文學星探便是捧紅羅琳的康寧漢(Barry Cunningham)。
  至今她的所有作品已在德國銷售超過三百萬冊,這位「德國的羅琳」現在已是世界上炙手可熱的作家,《銀龍騎士》是她集過去奇幻寫作經驗的大成,並一舉獲得一九九九年卡爾城鸛鳥大獎、哈墨城捕鼠人文學獎及蘇黎世童書獎等殊榮,同時亦將躍上大螢幕拍成電影。
  《墨水心》一書在德國、英美及加拿大同時上市,再度創下驚人的佳績。德國一地,在半年內便創下銷售達二十萬冊的成績,並且入圍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而在英國,剛出版的第一個月便售出二萬五千本精裝,而美國更達十五萬冊,不僅盤據暢銷排行榜,更得到美國年度圖書館人「品味書籍獎」,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投書都其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

請參閱作者網站: http://www.corneliafunke.de/en/index.html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inkheartmovie.com/
出版社官方網站:大田出版墨水心中文官方網站
★【墨水世界】心、血、死三部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