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親子同遊~味全埔心牧場



有人問我:你們楊梅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以前總是猶豫一會兒,上個月去了一趟許久未去的味全埔心牧場,
發現埔心牧場不再只是一座牧場,
從丞丞的足跡再認識我們在地的旅遊景點~
草編織的牛群引領你踏入藍天、白雲、草原、牛群的自然風光。
風車花圃
放牧草原
牛隻低著頭啃著草,尾巴不時拍打自己身上的蒼蠅,親子草原體驗
滾草包、丞丞玩起九宮格,中了!擊落6號
可愛動物區-餵食趣
我拿著紅蘿蔔,兔兒圍了過來爭食,
小佑也是.
動物表演-賽金豬
麝香豬短短的腿,跑起來身體一晃一晃挺可愛 ,加油!快跑,看看誰跑第一.
榨乳解說
你可擠過牛奶嗎?來親自體驗.看著別人順利擠出,我擠了許久,連一滴也沒有,
好吧!小丞丞點一杯現擠牛乳品嚐

走在老榕隧道

大大榕樹下,詮釋出50年來的埔心牧場回憶;不要急著穿越、可以放慢您的腳步,留下您的倩影,因為您也正在為埔心牧場寫歷史。

蝴蝶翩翩飛舞,我們卻目睹飛向蜘蛛網,這就是自然生態.
丞丞和小佑觀察甲蟲標本,

乳業展覽館

認識牛的身體構造

花園景觀參觀~融合風格迥異的花園景緻

純青湖~以創辦人別名命名

午後四點,小佑看著湖上一艘艘的天鵝船

水車流蘇區
水是醞育牧場牧草及灌溉花樹的泉源,水車則喚起童年的記憶;山丘上的流蘇每到四月天,雪白般的花朵縱情綻放,將水車戲水區染成一片雪白,是牧場特有的美景之一。
小佑站上城牆對著環場列車 的遊客,揮舞著樹枝說:Hello!


『壁泉許願池』,在花樣噴泉及流洩壁泉的烘托下,只要是戀人到這邊祈福,兩人各丟入一枚硬幣,男方丟入的必須要正面,女方必須要反面,這樣的戀情才會長久,就是命中注定的戀人喔!!(官方網站如是說)

以希臘商業之神(Mercury )為廣場配置軸心,兩旁羅列美女雕像。

丞丞感興趣的是上方小山丘~滑草.

原本不敢嘗試的丞丞在我鼓勵之下也欲罷不能,


夕陽西下,環湖漫步,是快樂賦歸的時候.

引用資料:
歡迎光臨-味全埔心牧場
位於桃園縣楊梅地區的休閒牧場,於西元1957年發展至今,提供乳牛生態解說,以及具備許多完善的主題園區。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中山高速公路67公里處,幼獅交流道出口,3分鐘到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