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推薦利得彙 新單曲:不要你的我





利得彙 ,記得嗎?
暱稱:點點
演出經歷:2006/05/31 參加『校園歌喉戰』比賽,以張惠妹【記得】這首歌曲獲得評審親睞,成為靜宜大學校園冠軍,並進入華視『快樂星期天』選秀節目評選資格。

2007/08/12 校園快樂幫合輯發行(演出作品:我是No.1、魔咒女狼、唯一)

在歌唱選秀節目裡,她並不是最被看好的最後優勝者,在八卦媒體上,她甚至因為情感緋聞而一度遭冷凍封殺。
自由電子報- 李學林爆婚外情利得彙變第三者?
2007年10月23日 ... 「快樂幫」的「點點」利得彙和SBL裕隆隊控球後衛「台灣艾佛森」李學林驚爆婚外情!外傳李學林不但已婚,老婆臨盆在即,他是在今年7月劈腿和點點交往, ...

2007/12/31 合唱收錄【吳听徹‧徹夜未眠】專輯(合唱作品:掰)


2009/04/11 個人首場Live House演出(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2009/05/05 個人最新單曲,即將發行

不要你的我
作詞者:吳听徹
作曲者:吳听徹
製作人:日京江羽人
發行日期: 2009-05-05
廠牌:我董娛樂
~ ~ ~
很喜歡這首歌,一把木吉他, 一支麥克風,獨特的嗓音,唱出"不要你的我"

~ ~ ~
若用聽診器聽見你的心和我說分手,那是我幻聽又發作。不要你的我,不隨你而擺動。握緊了拳頭,在你心上搥下,我的自由。
最接近天使的聲音。
她是 利得彙。
在歌唱選秀節目裡,她並不是最被看好的最後優勝者,在八卦媒體上,她甚至因為情感緋聞而一度遭冷凍封殺。
但銷聲匿跡將近兩年的時間裡,她始終沒有放棄用歌聲感染眾人的志願。從被鎂光燈包圍、被長鏡頭獵殺,到只剩一把吉他一支麥克風,出於對音樂夢想的執著、出於對生活的深刻感受。利得彙,一個愛唱歌的女生,她要用誠懇真誠歌聲,把握每一場演出機會,從心重新出發。這回,她要放膽地唱出心中的每一段故事,讓她的歌聲與笑容,持續溫暖著每一位聽眾。
第19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入圍-吳听徹作品利得彙2009最新單曲
【不要你的我】2009/05/05


引用資料:


利得彙 的部落格時, 打上 http://利得彙.的部落格.tw ;http://xn--kcr643akf.xn--0xvu13aevkvkm.tw/

1 則留言:

卡拉王子 提到...

哇~利得彙出單曲啦!!
當時在看比賽的時候就滿喜歡他的歌聲的
而且笑起來也很甜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