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夜遊明德水庫,2009水舞嘉年華


明德水庫原名後龍水庫,利用獅潭溪切穿八角崠山脈,形成峽谷而築起的水壩,群山環抱,水域遼闊,清澈湖水映照著山丘倒影,景致青碧秀麗,是苗栗著名的觀光景點。遠眺四周山野之美,尤其當霧氣籠罩湖面時,空靈山色、湖光如鏡,恰似一幅潑墨山水畫。


明湖水漾會館以中國建築為主體,極簡禪風為空間設計原則,呈現雅致人文品味。
2009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
至10月31日,為期半年的『2009苗栗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盛大開幕,長達三十一週!兩百一十七天!連續五百場不間斷的夜間炫彩奪目水舞秀將吸引全台的目光! 為了體貼民眾特地在岸邊擺設桌椅,現場還有在地美食農產及特色小吃讓旅客大飽口福週週還有國內外知名藝人現場演出!包括知名國際音樂家馬修連恩、客家吟唱詩人 陳永淘、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排笛音樂家張中立...等各界音樂翹楚共聚一堂,給現場觀眾極致的音樂饗宴。另外還有五大洲十四國以上的街頭藝人與在地藝術家「街頭藝術」大會串!夜間水上劇場以精緻化、氣勢化、立體化、壯觀化為 主,將水舞、光舞、火舞、影像秀、雷射秀、大型特效煙火等科技元素全新整合,並以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文做演出腳本,搭配量身定製的配樂,融入在地文化的編導,配合國際級的製作團隊,希望透過高科技設備的整合、量身定製的配樂、動人心弦的劇情及工藝極限的展現,塑造令人驚豔的『水上劇場』,



值得參觀『2009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留下一個記憶深刻的山城文化、藝術觀光之旅。

明德水庫:頭屋鄉明德村54號

126旅遊線明湖水漾會館位於126縣道之起點,沿途規劃觀景台並有綠色家園、永春宮等多處景點,因此126縣道又稱為126旅遊線,可通往獅潭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