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12重生預言~重新認識與地球的關係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到底是地球毀滅?世界末日?還是人類重生?
~ ~ ~
看看正在發生的新聞,天災,人禍!

世紀巨災 強震海嘯襲日

2011年3月11日14時46分ごろ、三陸沖を震源に国内観測史上最大のM8.8の地震が発生。

2011/3/11 日本宮城縣今天下午1點46分左右,再度發生強震,芮氏規模由7.9上修至8.8後,再度上修為8.9,震央一樣在宮城縣外海的三陸沖 津波で海岸線一帯が水没し、火災が発生した住宅も=宮城県名取市で2011年3月11日午後5時39分、本社機から貝塚太一撮影(毎日新聞)

警告:H2N2流感恐捲土重來

2011/03/11 11:05 2組科學家本週分別提出研究警告,2009及2010年橫掃全球的H1N1新型流感,可能很輕易地就變形成更具傳染力的病毒。同時,曾在20世紀中葉盛行的舊型病毒H2N2可能捲土重來。
* * *
八八檢討/極端氣候正發生 必須面對暖化真相
台灣這幾年接連遇到了罕見的澎湖寒害、水庫乾旱,以及雨量破表的現象,國人必須面對暖化的真相,因為它已經無聲無息的影響地球原有的正常運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沛含、連達發)
apophoto 煙斗客的重機日記- 煙斗客20--反撲(88風災台東紀實)
四川暴雨成災 土石流埋5人臺灣新浪網2009/8/30
四川全省的受災人口高達70多萬人,更緊急撤離了11萬人,....

新流感/重症病例再增3例 專家預估全球20億人會感染 2009/08/23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進入秋冬後,新流感進入高峰期,未來恐怕會爆發世界性大流行,尤其是孕婦、免疫缺失患者、慢性病患者、5歲以下兒童、年輕人,肥胖者,將是高危險群。
新流感波及家禽?聯合國警告(台灣醒報)2009/08/28
【台灣醒報記者楊舒婷綜合報導】新流感傳到家禽身上?上周傳出在智利兩家農場的火雞身上,測出H1N1病毒。聯合國提出警告,各國應特別注意H1N1擴大傳染、波及禽鳥類的可能性。
新流感/傳染力飆4倍直接攻肺 台灣累積75住院病例 (NOWnews) 2009/08/30


希臘雅典林火燒上萬居民急撤 強風助長火勢火苗死灰復燃2009/8/23
希腊首都雅典這兩天遭到歷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威脅,大雅典地區進入緊急狀態,上萬居民緊急撤離,所幸目前暫時沒有傷亡報導傳出.
美國洛杉磯郡野火猛 居民撤離臺灣新浪網2009/8/30

澳洲天候異常 冬天宛如炎夏 中央社 2009/08/24
世紀乾旱重創澳洲糧倉 果農心酸(法新社)2009/08/24
近8年來的「大旱」,是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重創這個面積達106萬平方公里的地區,等於法國西班牙面積的總和
蜜蜂大量死亡 美:和病毒有關(台灣醒報)2009/08/25
養蜂者協會憂心表示,目前蜜蜂死亡比例「超出可接受範圍」,更害怕未來蜜蜂死亡率會更高。以英國為例,蜜蜂授花粉所產生的農業效益,占每年英國兩億英鎊(約新台幣108億)。若蜜蜂持續消失,未來糧食生產供應恐發生問題。
緬甸騷亂再起 上萬難民逃往雲南 (TVBS) 2009/08/28
緬甸軍方在過去2個禮拜來,跟當地武裝軍發生大規模的軍事衝突,多達上萬名緬甸人,湧入鄰近的大陸雲南避難。
搶水!西亞、南亞一觸即發 台灣醒報 2009/08/28
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教授柳中明表示,1970年代已降,西亞、南亞、北非等地皆是氣溫明顯上升、乾旱頻傳的地區,再加上不斷增加的人口,水資源缺乏是一定的。
~ ~ ~
或許你覺得2012年馬雅的預言會如同之前不少世界末日預言(如1997年,2000年)一一過去,不會實現.
然而你我可曾仔細思考下面這句話~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馬雅預言
前不久的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是天災,還是人禍!
全球暖化,氣候異常已是常態!!
馬英九總統倒是說了值得深思的話~
"這些年來氣候變遷、聖嬰現象、溫室氣體的排放,種種因素都使得我們所面對的大自然愈來愈不一樣。有一些以前認為沒有問題的都受到了很大的挑戰,因此我們必須重新來思考,將來我們如何與環境共存。"

~ ~ ~
2012 末日預言
導演:   羅倫艾默烈治
演員:   尊克鍚克, 阿曼達比蒂, 丹迪紐頓, 活地夏里遜
片種:   災難片
日期:   2009-11-12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2012/
根據馬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I'm Vlog-【2012】電影預告_3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2012.com.tw/

~ ~ ~
2012重生預言
作者:李欣頻、章成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23日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2012重生預言》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20335&sid=0000020335&page=1

★ 美國太空總署預測:2012年嚴重的太陽風暴可能襲擊地球!
★ 從歷史、科學、地理、環境、以及馬雅曆法預言,人類將受地磁影響而改變.....
★ 馬雅曆法為何只寫到2012年?
★ 近年來大地震、飛安事故、傳染病、恐怖攻擊頻傳...是末日預兆?人類重生啟示?
★ 連電影「明天過後」導演都在今年底推出「2012」年度年度鉅片…
距離2012末日預言還有三年,到底是地球毀滅?世界末日?還是人類重生?
身處地球的我們該如何因應?

"當我與章成從接觸到探入「2012」這個議題時,我們越來越清楚,2012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地球與人類重生的重要時刻。於是我們決定在書名直接打上《2012重生預言》,就是希望2012不要跟「末日」綁在一起,造成不必要的恐懼與恐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把2012視為:全人類淨化與重生的共同約定完成時,那麼我們從現在起就是漸入佳境,每個人從生命的種種桎梏中破繭而出的夢想,就會同時實現!"~李欣頻
(圖片引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442240#p)

【導讀】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
【推薦文】2012,當科學與預言相遇
【作者序】2012是重生,不是末日
【內容試讀】2012,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
【內容試讀】從平行宇宙的概念看2012

書摘下載:
2012重生預言

~ ~ ~
你我是如何愛台灣(地球)?

eye Taiwan?

你我是如何對待台灣(地球)?

想一想台灣(地球)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 ~ ~

太陽耀斑發威! 4年來最強的太陽風暴恐釀地磁風暴(2011/02/16 12:22)
你可能沒感覺到,但太陽在15日(美國時間14日)產生了4年來最強的風暴,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朝地球的方向噴射強烈的帶電粒子,這些被稱為「日冕質量拋射」(coronal mass ejections, CME)的噴射物大約要花至少24小時的時間抵達地球,預計會給地球帶來炫麗的北極光表演,位在北美的民眾也看的到。 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太陽黑子1158區近日活動相當頻繁,並在北美時間2月14日的晚間8點50分發射了今年度最強的太陽耀斑(solar flare);NASA表示,1158區這次的噴發是新一季的太陽週期最為劇烈的活動,而太陽活動預計在2013年達到高峰。 1158區在13日所噴發的太陽耀斑,程度為今年度最強

也許2012年世界依舊存在,但是氣候變遷,大地反撲會持續進行!
直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