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大田世界博覽會公園Expo Park

此次出差當然沒有機會逛Expo Park
不過,我把相關導覽資料與你分享~
大田世界博覽會公園是1993年為了舉辦韓國大田國際博覽會而建設的主題公園。
在公園的周圍坐落著大德研究園區,國立中央科學博物館和大田貨幣博物館,稱之為科學的聖城麥加也不為過。

極光塔
是大田世界博覽會的象徵物,以科學和宇宙為主題製作,並按照舉辦年度設計為93米的高度。在圓型的第一瞭望台,能夠一目了然地眺望EXPO科學公園的周邊地區,並與美麗的放煙火、律動的音樂噴泉相映成趣,令人感到異國的情趣。
科學公園的主要展覽館
宇宙探險館
到達宇宙站就可搭乘60人乘坐的宇宙船,體驗逼真的宇宙旅行。內部局使您感受對宇宙的關心和期望。

自然生命館
主要的展示內容是以生命的誕生為主題的自由展廳和主展廳映射館,顯示生命科學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電氣能源館
電氣能源館的展品中最吸引遊客的就是錄影隧道。7米長的兩壁面和璃底面下,安裝了25英寸的大型彩色監視器。用鏡子裝飾了天花板。在上下左右都佈滿著錄影機的隧道裏,光和人類文明的發展史一覽無餘。

能源館

高科技理想國館
最精彩的是是去遊覽展現未來城市與宇宙世界的高科枝理想國,這是通過特技攝影和電腦圖形以超高速映射演出並與動態類比相結合來實現的。
http://sciencecom.co.kr/

地球館
主展示廳放映巨型立體電影。地球館的巨型立體電影院由十層樓高的世界最大的大型銀幕組成。地球館提醒人們珍惜唯一的人類的星星-地球。


公園擁有單軌列車、遊樂天堂和多處活動場所,此外還具備著1,100余席的表演設施—EXPO ART HALL以及具備12國語言口譯設施的國際會議場等附屬設施。除此之外,還有帶給兒童夢與希望的夢寶寶樂園和供遊客休息與娛樂的飯店。


場所: 大田廣域市儒城區道龍洞3-1號
Location: Doryong-dong, Yuseong-gu
·網站: http://www.expopark.co.kr/ [韓]
~ ~ ~
大田會展中心daejeon convertion center (DCC)
面對expo park 的右側,總面積29228㎡,由一個地下室和地下4層,大田會議中心是全球標準。安裝設施,運用現代技術大田,24間會議室大小不同,再加上大宴會廳,展覽廳和會議廳
門前盆栽好似高麗菜



~ ~ ~
國立中央科學館
為科技的殿堂,又稱為韓國史密生(smithsonian)博物館,促進國民生活的科技化,幫助青少年瞭解科技,激發對科技的興趣和創新能力,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The National Science Museum, a hall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culture which is the Korean version of Smithsonian Institute Museum, promotes national scientific life and helps youth to understand science technology, and thereby, leading them to become people of idea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