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悠遊韓國大田Daejeon Science Expo Bridge

我們公司在韓國透過友人Mr.Sohn,他一個人在韓國單打獨鬥,我們配合支援,逐漸開拓市場,
說起來,一路艱辛,
看到漸漸開花結果,盡在不言中.
12/13 ~12/18 一段商務行程,
Mr.Sohn 安排我們住在大田GUEST HOUSE,
鄰近 Expo Park.
忙裡偷閒 ,
我把握清晨及夜晚短暫時間走訪,
~ ~ ~
12/13 第一天夜晚抵達大田(從機場搭巴士至此約3hr),
深深被Expo Bridge的夜景所吸引,
我和副總check in後,從旅館遠眺Expo Bridge美麗夜景,
不顧外面寒冷,走去EXPO橋 沿著河濱,有步道及自行車道,夜晚,紅、藍燈光交叉在甲川水上公園上的EXPO大橋,讓科學公園的夜景絢麗奪目EXPO橋是連接科學公園中心的極光塔和南門入口的大橋,是一座象徵著太極的美麗大橋。 走上EXPO橋
冷颼颼,我們在橋旁路邊攤買個章魚燒,吃了身體暖呼呼 12/14晨曦12/17 薄薄積雪,又是不同景象,
我忍不住趕緊下去欣賞,不過只有15分鐘時間,畢竟客戶為重,
河裏野鴨悠閒游著,
不知名的鳥在薄雪的草地上佇足
我再次走上EXPO橋薄雪讓我差點滑倒,不過,時間不允許,我接著既將展開客戶行程,期待下次再來欣賞它的不同風貌.Expo Bridge at the Gapcheon Aquatic Park, makes the night view of the science park more fascinating, while crowd of people enjoy fishing during the day. In addition, the Ggumdori-dongsan inspires dreams and hopes in children, and a youth hostel offers rest to visitors.
* * *
2010/4/26 再次來到大田推廣產品,仍住在Guest House,外圍的樹好似楓紅,
我利用清晨時間至Expo Bridge散步晨間不少人來此晨跑,騎腳踏車很可愛的裝置藝術

5 則留言:

V 提到...

EXPO大橋的夜景真漂亮呢..我覺得晚上比白天的好看呢..:)

V 提到...

EXPO大橋的夜景真美..我覺得晚上的EXPO大橋比白天的好看呢..:)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Hi V,EXPO橋晚上確實很美

匿名 提到...

因為我七月份也要到大田一趟,正在找住宿的地方,但是網路上大田的飯店資訊很少,可以請問您在大田住的是哪一個飯店嗎?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Hi,我在大田時住大德特區GUEST HOUSE,外觀就是第一張相片,乾淨又寧靜,而請我朋友會幫我們訂面向河邊的房間,景色優美, 電話 : 042-823-2111 地址 : 大田广域市儒城区温泉2街7號;http://www.diwc.or.kr/eng/sub04/sub04_01.ph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