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年 新年快樂

 
小佑拿著學校做的作品向大家說聲: 2013 新年快樂!!

去年真是艱困的一年,每天新聞總是施政滿意度低落的馬總統這兒不是,馬總統那兒不是,政府似乎仍是無感。不過,我認為並非無感,而是茫然,對於未來無所對策,只能拆西補東。

而我反諸於己,我擔任公司研發部經理,也算是重要中階幹部,我並不想歸咎大環境,原本客戶使用國外材料,因為大環境的不好,在成本壓力下考慮台灣製品,我藉此機會推出性價比高的產品,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路。

2013 加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