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推薦我哥的畫展~Attilio 反黑/ 黑 個展

我哥的畫展~Attilio 反黑/ 黑 個展
從商業廣告作品回歸到自己的畫展,即使是小小的畫展,回到畫畫的初衷,
哥,我衷心祝福你,加油!! 堅持做自己!!
大哥獻上祝福,大哥在牙醫界也走不一樣的路(台北首席牙醫美容讀書會Taipei premier Institute Smile Library)
而我呢?我也要加油!!
每幅畫作,都有哥想傳達的意念
黑 性格系列:『決』,虎視眈眈的野豹,在山洞中期待獵物的上門。就如人們渴望“希望”來臨時的.....那一瞬間

ps:此畫只有特訂角度才看得見豹的臉....,想看嗎?~)
反黑與黑/動物性格系列 『念』X2...
生活中常會面臨:雙面選擇,做與不做,要與不要。透過選擇,你會更認清.......你要甚麼?!
 反黑與黑/動物性格系列 『任』X2...
責任/任務.....一個證明自我價值的表現
是空白鍵的喘息~那個動物是~......『逃避』

/動物性格系列:堅
有人說: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
人的心態可以很堅定的,想做不如付出行動去執行。
“想”是不會改變事實。
只有當你去做了,事實將因你而改變。
反黑/動物性格系列 ~『認』~
有很多事,面對時要“認”~認清處目的,認命去執行。認是一個艱難的心態。你『認』了嗎?
反黑/動物性格系列 ~『誠』~ 真誠...慢慢消失在社會上,最美的人性特質。
『傲』~是一個人的自信,是一個人由內散發出讓人敬畏的態度。人可以傲,但不能驕傲。
反黑/動物性格系列 『嗯』~你可以選擇做,也可以選擇不做。但,這一生,現在就是你的機會。

 反黑/動物性格系列 『念』.....自從開始畫畫,生活作息改變。思緒改變。變得更敏感/.....愛哭。謝謝你(自己)
是讓人感歎的感受.....『溫柔』
周邊文創商品
喜歡嗎?帶回家

展覽時間:2013年11月162013年11月29
引用資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