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推薦老木咖啡-拎咖逼 看我哥Attilio的 畫展

因為二哥At t i l i o 在老木開畫展,
我帶著老爸到老木拎咖逼。
為什麼叫做老木”?我倒是好奇,網路上介紹是這樣子寫著:
因為座落在小公園旁,門口有很多老木;因為太多「小」字輩文青店,所以決定走「老」廢青路線;因為英文店名Pachamama是秘魯語「大地之母」的意思;因為覺得「老母」很偉大,所以叫老木(ref2)
說來也有緣,經營的老闆一對姐妹花和我母親是同鄉呢! 她們穿著二哥畫作的T-shirt,是不是人美衣服也美
 門口的貓熊格外搶眼
店裡的氛圍有種回家的感覺,心情格外輕鬆
店貓老皮也慵懶的在店一偶伸伸懶腰
外頭的貓咪跑來撒尿,或許牠也喜歡老木
二哥幫爸點了店裡特調的羅馬咖啡新鮮檸檬汁與義式咖啡絕妙組合,口感豐富但不衝突
二哥點了玫瑰香味的咖啡
店裡一偶
到這兒別忘了買我哥畫作的文創商品
馬克杯

【七彩鳥】這幅畫可有特殊含義
二哥是為了自閉兒父母親的辛勞而畫的。

a t t i l i o 在一次觀賞自閉兒攝影作品時這麼想著:
一位為了愛的父親,想了解兒子在想什麼?
那種愛的付出,是無限的,是無條件的。
然而自閉兒到底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呢?
一定是美好的,是七彩的,是我們眼中看不見的世界吧。

謹以此作品獻給他們
同時也將畫作義賣所得捐給關懷自閉症基金會

不同方式看一幅畫......
正視看是豹銳利的雙眼
蹲下來可以看到臉的輪廓
其他的畫作之前介紹過
在我們小時候,爸爸以前認為走畫畫這條路不是可以當飯吃的,不過,從他的眼神告訴我,二哥的畫畫才華引以為傲
二哥加油!! 我們全家支持你完成夢想
在老木咖啡將有不同系列畫風的作品分享我哥Attilio畫作- -格林童話人性系列
我和哥的互動:

相關介紹及引用資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