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悠遊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小丞丞要期中考了,媽媽說:要在家複習功課,不過,我想還是需要出去透透氣…
「那就去白木屋,離我們家很近,待個1~2個小時,吃吃蛋糕,喝喝茶。」
「好啊,去白『目』屋」丞丞很高興的說,
原來他腦子裡想著有一個白『目』的地方,覺得有意思呢!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在楊梅幼獅工業區內,進了廠區,小佑好奇打量比他還要大的蛋糕

走進館內,服務人員緊接著過來招待我們(感覺不錯,備受禮遇)
「可以至簡報室觀看簡報,只需要8分鐘」他說
「好的,麻煩你」我回答.

白木屋成立緣由
每個人類的心中,都有一間夢想的屋子,白木屋-就是一間夢想滿屋的House ,1997年,我們在藍天綠地的夢田上 構築了它;在品牌的屋簷下,我們在自創的家園裡圓夢,用品質訴說著我們的品牌故事,一個個蛋糕從這裡誕生,一片片領域從這裡拓展
原來,老闆和我同姓~簡!
而白木屋品牌文化館2008年7月31日開幕

意像隧道
創意的陳列搭配著燈光和音效,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食品美學當裝潢(網路地產王)提及
一、二樓的迴廊區,整體牆面設計以藍色為基底,擅用圓形設計的文宣版面,大量利用燈飾打光,嵌燈、燈蕊造型燈飾各自展現色彩光芒,各角度不規則的反射,不但不顯突兀,反倒營造出柔和點綴的燈光效果,使館內氣氛不僅活潑有朝氣還更添時尚美學。

走到牛軋糖區,播放著乳牛的叫聲,哞--哞--
好大顆的牛軋糖裝飾
銅鑼燒

館內動線設計以各式甜點、洋果子、蛋糕做為裝置藝術。
透過廊道深具創意的陳列,演繹著白木屋冰淇淋、牛軋糖、銅鑼燒、蛋糕藝術與巧克力的雋永韻味。

傢俱擺設頗有創意及美感,
那是因為白木屋創辦人簡菱臻是設計師出身的,
「透過美學,呈現精緻品味;透過情境,活化品牌溝通;透過實做,傳達品質觸動。」

巧克力 製作流程
按下燈號選擇你的愛情燈號:
我按了2次,皆是「每天多愛你一些」
漂亮老婆說:「好準!」
「好啦,我知道,以後會更加愛妳!」

精緻蛋糕設計品儼然成為食品美學及裝置藝術
回到一樓販售區,試吃中西甜點
我點了一杯熱飲~日本韃靼茶
好特別的名字,是蕎麥的品種之一。
蕎麥又名烏蕎、花麥或三角麥,原產於中國大陸西南山區,主要分普通蕎麥及韃靼苦蕎兩個品種。
蕎麥中富含芸香甘 (Rutin) ,亦即維生素 P ;它是生物類黃酮物質,是蔬果的天然顏色,亦是身體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另外,還有槲皮素等成份,有極高之營養價值。
淡淡微苦的蕎麥香氣,有別於一般麥茶或玄米不同的味道,喝完還可以食用底下的蕎麥;
另外,還值得推薦的是芒果冰淇淋,濃郁的芒果果香,好吃但不便宜(60元)

下回來,可要事先預約DIY做西點
最新活動訊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