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高雄三日遊旅遊手冊分享

高雄,令人懷念的城市...
頭一次離鄉背井住外生活是我研究所兩年求學生涯(從小到大學都是住在家裡頭)
第一次至西子灣,坐在公車裡,打開窗戶,聞到鹹鹹的海風帶點魚腥味(之後,再也沒有這種感受,因為習慣)
第一次住在西子灣,碰到了颱風後的夜晚, 海浪拍打岸邊發出一波一波巨大的聲響,整晚輾轉難眠(之後,再也沒有這種感受,因為習慣) 這回帶著全家高雄出遊,特別製作旅遊手冊與你分享 ....
* * *
#漁人碼頭、香蕉棚~喝著下午茶,聽著音樂,看夕照海港
#打狗英國領事館 鼓山區蓮海路20號(西子灣停車場旁)~夜遊晚上,坐高捷逛市區 #R10/O5美麗島站 中正/中山路口~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圓形結構車站
#六合夜市
#真愛碼頭 五福路橋旁轉公園路可達
第二天清晨,起個大早,搭渡輪 海港有大大小小船隻
#旗津輪渡站 06:00~24:00 約10分鐘一班
旗津三輪車成了當地特色#旗津-旗後天后宮 旗津區廟前路93號(輪渡站前行2分鐘)清朝康熙12年 (西元1673年) 建造,是高雄市第一座媽祖廟,現為三級古蹟,廟內兩旁牆壁皆為石雕,作工細膩,極具古樸風華。 丞丞的足跡:

引用資料:
歡迎光臨~高雄旅遊網
高雄旅遊網提供高雄觀光、旅遊、美食、購物、住宿、景點、電影、伴手禮、世運、推薦行程、娛樂消遣、名人旅遊等豐富資訊,歡迎連結高雄旅遊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説到高雄
世運日快到囉...

匿名 提到...

很棒的高雄三日之旅,豐富又精彩的內容,著實令我偶爾會去一趟高雄妹妹的我嘆為觀止呢!愛很好奇,丞丞的旅遊手冊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可以教愛嗎?愛好想學哦!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因為我喜歡"閱遊",所以出門前收集旅遊資訊

ben 提到...

哇..超瘋富的高雄行程..小弟月底也要跟女朋友去高雄三日遊..正在網上找資訊..剛好看到妳分享的..真謝謝啦...話說..請問你你住的部份..還ok嗎?...目前自己上網找的是都只集中在85大樓裡的特色民宿..但好像都不便宜 最低的一天也要1500左右..請問有推薦的住宿嗎..因為我與我女朋友想說在住的地方上不要花太多錢..但也不要太差..希望把錢花在玩樂上就好..謝謝..非常感謝..^^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ben,
我們家出遊住只要求乾淨就好,所以我們住的地方倒是價廉物美,我常利用~全國飯店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http://vacancy.easytravel.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