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推薦電影:夏天協奏曲Summer times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有 ..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在秋天來了...

上映日期:2009-11-27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36分
導  演:黃朝亮
演  員:張睿家、林逸欣、李嘉文、林美秀、康丁
發行公司:獨角先傳播有限公司


~ ~ ~
夏天協奏曲的六度理論。
沙蟲說:「 世界上的任何兩個人,最多只需要透過六人,就可以產生連結,透過六個朋友的朋友,就可以認識你最想認識的人。」

***
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
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
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奔馳。
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但是阿寬卻對小青開始有著不同的感覺……。

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 ~ ~

官方網站:

夏天協奏曲:: 痞客邦PIXNET ::
- 能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11/27 勇敢去愛.
夏天協奏曲Summer Times Facebook
http://shinetv.pixnet.net/blog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