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悠遊2010桃園燈會

春節在連日寒風細雨進入尾聲,終於2/20天氣放晴!
2010桃園燈會在2/20日起熱鬧登場,
可愛逗趣的「桃樂虎」為主燈
以超人之姿穩站地球帶領可愛Q版造型的桃歡虎、桃美虎、桃麗虎、桃城虎這五隻活潑開朗的五虎小將

共同將歡樂幸福氣氛散播桃園,取其五虎之名,創造「歡樂美麗城」之「美麗桃園、幸福城市」。
第一次主燈秀在今天晚上亮相,五虎小將隨著音樂舞動。此時,我們正在排隊領桃樂虎小提燈呢。回家組裝後,我們讓桃樂虎和桃樂鼠歡聚ㄧ堂
回想之前ㄧ進來,丞丞也是拿著觀光護照繞了一圈集滿五虎章兌換歡樂大富翁,改天會是五虎公仔吊飾、主題造型磁鐵、桃樂虎愛念書書籤等紀念品。
或者,去桃燈小舖買桃樂虎搖頭公仔,
還有買個觀音愛心家園的人氣蛋糕。
* * *
今年花燈倒是不少佳作,
虎年免不了福虎生豐
正在玩耍的老虎,栩栩如生令人省思的浮冰上最後ㄧ對北極熊母子
當然,還有孩子們喜歡的卡通人物~
海綿寶寶、
派大星、
和皮老闆。
* * *
桃城再現
桃園建城200年,以城牆營造磅礡氣勢,燈區內昔日歷史照片,並結合環保生態花燈。
大型花燈很有可看性
有六大副燈,例如其中
強棒出擊我最行
多元文化知性旅等競賽花燈區,很有水準
龍騰獅獅如意農家樂展現在地人文景象客家花布製成的老虎花燈可愛的小虎在尿尿
主舞台有各項表演,
* * *
祈福
在祈福燈海寫下祈福卡,祈求平安
小佑敲響祈願鐘,我們走上祈願橋丞丞手握硬幣,祈求學業朝著八卦鼓擲去,幾次皆未中,
我安慰他說:學業不求人求己。後天開學要專心,努力會有所得。
桃園市堪稱土地公密度最高的城市,福德正神坐鎮燈會現場,供民眾祭拜,福氣過好年。我們朝虎頭摸向虎尾,如此一來虎年旺連年。 丞丞相關足跡:
官方網站:
2010桃園燈會
活動地點: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中正路、同德六街)
活動時間:2010.2.20 - 2010.2.28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