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推薦:104品牌深化廣告【Proud of You】感動上映

工作的價值是什麼?

你懷疑的他們從不懷疑
Proud of You』為你喝采!


104人力銀行_Proud of You』為你喝采!_動人駐唱歌手篇(媽媽

【概念】
一個有序而健全的社會不只是因為有一群白領知識分子努力工作,而是因為我們有各行各業不同職務及角色的工作者一步一腳印在各個角落完成他們份內的事。一個離鄉背井到都市工­作的歌手,如果沒有他站在台上盡情的演出將歡樂帶給群眾,那個僱用他的餐廳可能稍嫌失色。

所謂的榮耀就是每一個工作者所共同擁有的安定富足社會-那就是台灣,所謂的榮耀就是每一個工作夥伴所一起創造的工作環境及企業實力。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104人力銀行_Proud of You』為你喝采!_砂石車司機爸爸

 一個有序而健全的社會不只是因為有一群白領知識分子努力工作,而是因為我們有各行各業不同職務及角色的工作者一步一腳印在各個角落完成他們份內的事。一個早出晚歸整日與公­路及沙塵為伍的砂石車司機,如果沒有他定時定點的與時間賽跑安全的交付砂石,他的妻兒又如何得以溫飽?

所謂的榮耀就是每一個工作者所共同擁有的安定富足社會-那就是台灣,所謂的榮耀就是每一個工作夥伴所一起創造的工作環境及企業實力。

Proud of You』為你喝采!




配樂:
1.証聲音樂。
2.唱片名:Carl Hauck
3.曲名:The Board Walk

拍攝都是在主角工作中實境執行,真實呈現主角平日工作的樣貌,但藉由親友在工作場合中的出現,讓主角重新體會自己「工作的價值」,這是104人力銀行一直以來表達對社會上各行各業每一個堅守崗位的工作者的尊敬,也鼓勵他們「你未必出類拔萃,但肯定與眾不同!」(104品牌深化廣告【Proud of You】感動上映-文教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訊息來源:104人力銀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