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推薦好音樂~Kim Yoon月光圓舞曲

muziU 點了一首歌,聆聽時似乎感覺微風輕輕吹來,和你分享
Kim Yoon / 風的印記
迎面而來的風,吹亂了衣領、頭髮,也吹開了一些記憶裡想要深藏的心情,風撩著那些沒收好的千頭萬緒,是不是...到了該把回憶的抽屜重新整理的時候呢?

月光圓舞曲/ Kim Yoon / 風的印記 


喜歡在雨天創作、激發靈感的Kim Yoon(金潤),曾以Rain為藝名,在2002年未滿20歲之際,便挾帶著天才音樂創作人之姿,發行了個人創作專輯《雨的秘密》(Misty Rain)。其中同名歌曲〈雨的秘密〉,更因成為SBS熱門連續劇『雪花』的插曲,讓許多樂迷認識了這位自中學便展現作曲天份的樂壇新星。
 



2003年開始,他回復原名以「Kim Yoon」正式出道,發行了自創、自編並擔任製作人的新專輯《Remember》,其音樂卓越的旋律感和優美的抒情性,擄獲許多樂迷的心。其後更因韓劇『土地』中哀淒的奚­­­­­琴音樂、『豪傑春香』的作曲兼製作人的身分為大眾所知。

二張專輯《月光圓舞曲》(原專輯名為韓劇『蒼空』主題曲《Dreaming in the blue sky》),展現了更臻成熟的創作功力,其中包含時代劇『土地』磅礡的主題曲,熱門韓劇『蒼空』的優柔主題曲,『雪花』與『新娘18歲』哀淒的主題音樂 等。此外,更有多首­­­­­Kim Yoon私房日記般的創作曲,不論是鋼琴的獨奏,或者搭配弦樂器的編寫上,他都能恰如其份地掌握,呈現年輕作曲家特有的細膩與感性,以熟悉而動人柔美的旋律,悠悠說著那些­­­­­曾經你的、他的、愛與淚的故事。
 

月光圓舞曲/ Kim Yoon / 蒼空


月光圓舞曲/ Kim Yoon / 愛與抉擇

 


引用資料及相關介紹:


風潮音樂| Facebook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