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痛苦』拆開來兩個字 ~ 遇見一生罕見的幸福

痛是一種生理反應,不可以迴避。
苦是一種態度,是你對痛的態度。
痛不痛無法選擇,但苦不苦是可以選擇的。
你可以選擇痛苦,也可以選擇痛快。
你可以痛,但不必苦。
*************************************
遇見一生罕見幸福的奇蹟我整理書摘,歡迎下載)
當上天賜予你一個意外的禮物時,要如何接受它?!
當全家面對罕見疾病的到訪時,如何相互扶持,去面對不安又不可知的未來?! 
一趟無法按圖索驥的生命歷程~ 《一生罕見的幸福》罕見疾病「尼曼匹克症」的故事 台灣版的《一公升的眼淚 》 一對罕見疾病姊弟 + 一個沒有落跑的老爸!+一個榮獲十大愛心媽媽的老媽!

一生罕見的幸福

一生罕見的幸福 每次媽媽看著我痛苦的神情,眼眶裡總含滿淚水,跟我說:『以欣,我知道妳很痛,但是妳要勇敢,因為每一次的醫療都是我們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媽媽很想代妳受這種苦。』
******************************************
既然現在沒藥可醫治我的病,爸媽商討後決定採取另類的治療—『旅遊冒險治療』,要我們將眼目從身上的病痛轉移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各種膚色的人他們的生活…
******************************************
如果你或妳看了我的文章,不要有憐憫我的心,要為我祝福,雖然我不知自己的生命可以再延續多久,醫生也沒法給我任何答案,只能說文獻資料太少了,但我總認為這些都不重要,我只要活在當下,把握住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把握住與家人親情互動的時光,我擁有很多愛我的家人,且爸爸常勉勵我說:『要看到別人的需要,而忘記自己的苦難,隨時去幫助人』,希望我這種不放棄、勇敢的精神能鼓勵一些人要珍惜生命,在我生命一天一天的流失中,我都以開闊的心來迎接每天的晨露及朝陽,我也將爸媽送給我的銘言: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深與廣,來與大家分享及自我勉勵一番。
(巫以欣口述巫錦輝筆)
這是巫家一生罕見的幸福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510511-480305/

1 則留言: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2007-12-02 下午4點-5點 敬請收聽中廣-角落欣世界,巫以欣/巫媽/李秀媛--專訪 繞著生命跑
http://tw.myblog.yahoo.com/510511-480305/article?mid=1764&prev=1779&next=1746
育有一雙罕病兒女的巫媽媽,曾帶著孩子走過許多國度。她們在旅程中有哪些驚奇的探險經驗?又獲得了什麼生命啟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