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還記得

【Σ】Sigmaㄉ日記簿- [HOT]新作發表還記得


聽到了這首鋼琴曲還記得
很柔,
會觸動心深處
* * *
還記得
42"

慢慢的閉上雙眼 不想再回顧一遍
撫不平的心弦 在迴盪 離去那聲再見
望著背影傾斜 我想我再也看不見
心裡那塊永遠 怎麼會 放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童話故事裡面 妳 羨慕著 有天使作陪
還記得 電影散場時間 妳 想像有夢幻的情節
我還記得 相機裡的依偎 我們 不自覺 移進了一點
對不起 不該唱獨角戲 我 能不能陪妳

輕輕的我揮手道別 卻不想被妳發現
話還留在嘴邊 每分秒 都是我在眷戀 新月彎掛在天 腳步踉蹌無法走遠
忽明忽滅光線 怎麼會 閃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曾經有個夏天 妳 笑著在 大雨裡轉圈圈
還記得 白色聖誕節 妳 抱著禮物睡在牆邊
還記得 妳要我許願 我說 一切都能從心如願
無所謂 願望本難實現 我 會好好懷念

溫和的秋天季節 楓葉染紅今天 OH 我 不會 失去信念

我還記得 對坐在桌邊 妳 紅著臉 有種嬌羞無限
還記得 生日那一天 妳 偎著我安祥的入眠
我還記得 我們承諾好 要 一起老 一起環遊世界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請妳 照顧好自己

BY F.D.S 幽靈

本曲下載:
http://f4.wretch.yimg.com/sigma1024/6/1992672320.mp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