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巴黎小情歌

【巴黎小情歌】每一首情歌的背後,
原來都不止一個愛情故事 ........

梁靜茹 C'est La Vie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一對巴黎戀人伊斯和茱莉的愛情遇上瓶頸,異想天開找來同事愛麗絲來添加樂趣,想為歸於平淡的愛情增添更多光彩,不過歷經一連串的意外之後,原先的「愛情加味」計畫被迫暫停,伊斯也從無預警的意外中,經歷了人生多重變化,並開啟他對愛情的不同體驗…


預告片


法式香頌情歌一首接一首
玩味你對愛情的想像!
法國當紅偶像路易卡瑞唱作俱佳代表作
法國新銳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
最新浪漫愛情電影
入選2007坎城影展競賽片、多倫多影展
【巴黎小情歌】12月7日上映

【巴黎小情歌】浪漫情歌歌詞

巴黎已如此遙遠 巴黎美麗而渺小 在城市的環抱下 我們會天天快樂
誰又會在乎 甘迺迪機場是否下雨
降落時我心驚膽跳 但你緊握我雙手 像個善體人意的孩子 我忍不住流下淚
誰又會在乎 只要我與你同在 從布魯克林那一端 我的愛甜蜜而溫柔
開心笑著,睜大眼睛 像個快樂的小孩 四月帶給曼哈頓 陽光與藍天
誰又會在乎 風是否吹走你的圍巾
當百老匯展現熱力 我們在屋頂上起舞
亞當街218號 你是我的麗莎,我是妳的鮑伯



引用資料:
巴黎小情歌Love Songs-原子映象DVD專賣店@金馬影展11/24--12/06-新浪部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