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CinCin李欣芸~一張紙一支筆、一台LOMO相機,100種去歐洲流浪的理由

為了看一片薰衣草花海多開八小時的車,
爲了嚐一口道地鄉村濃湯迷路打轉餓到發昏…
一趟如詩般寫意、如畫般悠然的歐洲散步,喚起你我蠢蠢欲動的流浪心情


幾趟旅行後發現,紀念品買得多的地方,旅途上的細節反而記不得。 有時候空手而歸,心裡卻有滿滿的感動,可以讓我回家後想很久。
這不是一張有關世界音樂的專輯,也沒有華麗的編曲,因為製作費都被我花在錄音的樂手身上了。偶而你會聽見樂手的按鍵聲、呼吸聲,或是因為表情,速度變得忽快忽慢。對我而言,太用力的編曲就像紀念品,只有簡單的旋律才會自己說故事。
所有的風景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證明我真的去過這些地方。如果你不介意讓音樂成為你的生活背景,或許在閱讀、發呆、旅行或入睡前想來一首好聽的旋律,這些歌曲可以是陪伴你的好朋友。
── CinCin李欣芸 ──
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

愛笑的房子 試聽手風琴演奏家王雁盟演出輕快Bossa Nova
焦糖圓舞曲 試聽NSO第一小提琴侯勇光、長笛名家吳曉貞合演甜美WALTZ
天使的凝望 試聽王雁盟、柯智豪跨刀合演抒情小品

引用資料:
引回托斯卡尼燦爛艷陽、邀你聽見北歐斯堪地幸福魔力
Cincinlee Production - v.04 (個人網站)
Cincinlee 滾石官方網站

CinCin 相關~
空中約會 --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3:00 News98電台 FM 98.1欣芸主持的音樂節目 歡迎收聽(每星期六早晨七點至九點重撥)
2007 Oct. 22風潮音樂生活的‧自然的‧心靈的-托斯卡尼我想起你-李欣芸的音樂明信片
2007 Feb. 20 電視廣告 "德芙巧克力" 配樂(Listen)
2006 博客來音樂館>深海Blue Cha Cha 李欣芸作品
2005李欣芸-國際漫遊cincin-Drive
ezPeer+ - 李欣芸- 歷年專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