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吸引力法則 ~ 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我在blog 推薦好書及影片:《The Secret 祕密》 ~心想事成的秘密
再推薦"吸引力法則"


(點選圖片進入圓神書活網介紹)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Law of Attraction

作者:麥可J.羅西爾
原文作者:Michael J. Losier
譯者:林說俐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31日

「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不要懷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權利。

《祕密》一書告訴我們吸引力法則的重要,本書則要教你如何將吸引力法則化為具體行動,運用在生活中,讓你得到更多你想要的!
你可以利用「吸引力法則」,來徹底改變和翻新你的人生。

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你會發現吸引力法則可以幫助你:

1.發現自己無限的潛能

2.掌控你的命運

3.有能力改變目前的處境

4.達成你的願望

5.去做以前一直認為你沒有能力做的事……

6.停止吸引你不要的事物

7.增加你生命中的財富與金錢

8.吸引你的理想伴侶和人際關係

9.找到你的理想工作、志趣或是職業……

自主性的吸引3步驟

步驟1——釐清願望

步驟2——專注自己的願望

步驟3——與願望合一
***********************************

人在每個時刻都會有一種情緒或感覺。在此時此刻,你所體驗的情緒或感覺促使你散發一種正面或負面頻率。

這裡就要提到吸引力法則了。吸引力法則(一種遵循著物理科學、在你四周到處都存在的能量)對你所散發的能量會有回應。現在,就在此時此刻,吸引力法則正呼應你的能量,給予你更多相同的東西,不管正面或負面。

比方說,當一個人週一早上醒來覺得有點煩躁不安,他發出的是一種負面頻率。當他發出該負面頻率,吸引力法則予以回應,給予這個人更多相同的東西。(吸引力法則總是呼應你的頻率,不管是正面或負面。)

所以,這個人下了床,撞到腳趾,烤焦土司,遇到塞車,被客戶取消會面,然後他會發現自己這樣說:「早知道就待在床上不出門!」

或者說,有個業務員剛成交一筆大生意,高興得不得了,因此發散出一種正面頻率。過沒多久,他又做成一筆大生意。他會說:「我真是順得不得了!」 在以上兩個例子中,吸引力法則都起了作用,精心安排同類相吸的效果,不管是正面或負面。

本書會教你辨識你所散發的頻率,並讓你能夠做出有意識的選擇,看你是想繼續散發該能量或是改變它。在〈自主性的吸引〉單元,你將學會如何隨心所欲發出不同的頻率。你會知道如何成為自己頻率的主導者,讓你能夠改變目前的現況,多一點你想要的,少一點你不想要的。

你可以利用我們提供的空白練習紙來參與。需要更多練習紙的人可以上網:

http://www.booklife.com.tw/news/00100155.asp


書摘下載:

吸引力法則 (菁英網路讀書會)

相關資料:

菁英網路讀書會~http://forum.insight.net.tw/main/modules/tadbook2/index.php?op=view_one_book&book_sn=92


金石堂網路書店~「吸引力法則」黃金三步驟,創造你生命中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

*******************************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直接進入The Secret祕密

my blog:推薦好書及影片:《The Secret 祕密》 ~心想事成的秘密

圓神書活網>祕密官網






****************************************
小壁虎的作者:鄭栗兒
每一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同。而你,如果你願意給自己每天五分鐘的幸福時間,給自己一點感動,將幸福的標準放低些,不要太貪求,那麼,一個陌生的微笑,一首動人的歌,一段祝福的想念,都可以成為你幸福的理由。因為世界太困難,因為活著並不容易,因為人心太脆弱……,有一百個理由可以讓你憂鬱厭世,在這一百個理由的反面,是不是也有另外一百個可以讓你樂觀活下去的理由。所以,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幸福。

這也是吸引力法則概念!

正面?

反面?

你........的選擇是什麼?

Everything that's coming into your life,
you are attracting into your lif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