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桑田佳祐 和30年前的自己拍廣告









桑田佳祐、アサヒ飲料「WONDAモーニングショット」新CM“「桑田+桑田」篇”に出演!


南方之星的靈魂人物桑田佳祐,新專輯叫好叫座,專輯中收錄的新曲「DEAR MY FRIEND」也被選為咖啡廣告主題曲,廣告中,桑田佳祐與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讓搶先目睹的樂迷都覺得很驚奇,對今年即將迎接出道30年的他來說,也別具意義。
由桑田佳祐代言咖啡的廣告系列,歷年來都由桑田佳祐與對後世有廣大影響的偉人合演,包括導演黑澤明、名演員植木等、格鬥家馬場人,最新一波廣告則決定由桑田佳祐與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顯示桑田佳祐在日本樂迷中的地位深具份量。
日本廣告,通常製作完成2年後就連底片會一起銷毀,但桑田佳祐30年前演出的廣告,竟然奇蹟的保存到現在,看到自己30年前演出的廣告畫面,桑田佳祐不好意思的說「哇!好丟臉喔!」,拍攝時看到現場螢幕中「 以前自己的演技」還笑說:「我覺得這個桑田演的比較好耶!」,讓拍攝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想目睹兩個年齡差距30歲的桑田佳祐合演的畫面,可以前往http://www.asahiinryo.co.jp/wonda/感受一下奇蹟的合演。





引用資料:








~ ~ ~ ~ ~ ~ ~ ~ ~ ~ ~ ~ ~ ~


桑田佳祐 Dear My Friend


ベスト盤収録の新曲 pv出るまでの試聴用AV マリアージ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網搜尋桑田佳祐/南方之星的歌迷,
突然逛到你這邊來,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我的偶像是桑田佳祐,我喜歡他已經有10年囉^^
CD、DVD、周邊也都會買來收藏!
有空請到我做的部落格參觀指教。

桑田佳祐(南方之星)Fans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outhern-AllStars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Hi 桑田大輔,
我也是桑田佳祐/南方之星的歌迷,我會常去你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