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9竹北燈會˙提燈趣



每年元宵期間,我們喜歡至燈會熱鬧去,
今年呢...竹北燈會。
進入公園, 柑橘的故鄉~新埔(台灣大紀元- 桔牛迎春新竹柑橘嚐鮮正當時)端著桔子的「桔牛」娃娃微笑迎接你我的到來 ,


夜暮低垂,燈火點亮竹筍公園
而我們排隊領取小朋友最期待的小牛提燈,
燈籠展示區裡當然牛為主角...
中國『牛』以外,
美國『COW』也來歡慶元宵,
大陸貓熊來團圓,
不過,『海綿寶寶』才是小佑的最愛。許多人寫上祈願祝福,
隨著天燈,飄浮上天空。可是我們卻看到墜落的天燈差點燃燒展示燈,安全最重要!
~ ~ ~

生活- 元宵月亮圓又大又有半影月食- PChome 新聞

自1957年來的元宵節中最大的月亮,也是今年度最大的滿月,月球到地球之間距離只有361,488公里,滿月時間為晚上十點四十九分,民眾可於此時看到最大最圓的月亮。

我用我的傻瓜數位相機也記下我所見的月亮2009-02-09-19:37

相關介紹:

2009竹北燈會˙牛轉乾坤好運到竹北吉祥慶元宵-活動簡介

竹北鄰近景點地圖查詢

丞丞的相關足跡: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樂活在2008年桃園好神燈會

竹北白地街「2008花田囍市」賞花趣 (2008/12/2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
佶也平時有在看
海綿寶寶有花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