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2010客家桐花祭~湖口仁和步道、金獅寺步道賞桐趣

桐花綻放飄落
繽紛如雪
五月雪
湖口老街後山有五條步道,其中仁和步道和金獅古道桐花盛開著, 沿著高速公路旁小徑,先經過姑娘廟接著果園果實壘壘散發清香的茶花從這裡開始是仁和步道下方入口為石塊步道,步道長度:1000m,步行約30分鐘,沿途綠意盎然。上坡階梯走一段路,有一些些吃力,這裡遺留過去裝甲兵演練用的壕溝及碉堡,可以看到多種昆蟲接近上方路口處,這裡有桐花可欣賞,經過ㄧ小段的桐花步道後, 走出仁和步道往下可以至金獅寺

4 則留言:

MRT 提到...

滿地的油桐花…真的好像雪一樣…
真漂亮!!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MRT,
歡迎來湖口老街走走

匿名 提到...

承承您好,我們是湖口鄉公所委託辦理觀光導覽指示牌的委託設計公司,您為湖口的天然美景攝下了美好的影像,美不勝收的照片,使我們想與全台各地的觀光客分享。

因此特來徵求您的同意,在湖口公所即將設置在『湖南生態公園』的觀光導覽牌上,放置您所攝影的『仁和步道』以及『金獅步道』兩張照片,照片上將載名您的部落格名稱以及作者姓名(或匿名),其內容您可以指定,或由我們放置『照片來源:承承的知識分享 / 承承』

若您不同意使用您珍貴的照片,我們將不會使用,但依舊期待您美麗的照片,能無償分享成為湖口觀光導覽牌上的指引。

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群鴻工程顧問公司
unth.do@msa.hinet.net
03-5503540#14 黃先生

丞丞的知識分享(Sharing My Knowledge for You) 提到...

黃先生,請和我聯繫,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