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 我身騎白馬 WHITE HORSE


音樂試聽
思念的磨房
何必心酸頭低低
我身騎白馬
趕赴大牢急急行
含笑九泉陪裙釵

我身騎白馬 WHITE HORSE / 春美歌劇團 (視覺設計, 蕭青陽)
唱片公司:欣翊國際

台灣歌仔戲團中的翹楚~春美歌劇團跨刀獻唱!團長郭春美老師及小旦王雅玲老師令人繞樑三日的歌喉,聽過之後一不小心整天就會跟著哼哼唱唱。

「其實歌仔戲很美,一定要讓全世界知道」,GTS帶著一股傻勁就直接找上春美團長並說明這張專輯的想法,團長也憑著一股傻勁就一口答應,其實她當時壓根不知道弄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為了不辜負團長阿莎力的知遇之恩,GTS決定要把歌仔戲獨特的唱腔推到國外。

製作人蘇通達(a.k.a. 打打,WhiteMotor)是美國Berklee音樂學院主修編曲畢業

2007年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唱片視覺設計者蕭青陽以《我身騎白馬》入圍「最佳唱片美術包裝獎」,這是他在三年內兩度入圍,兩年前他也曾以《飄浮手風琴》專輯入圍。
引用資料:
官方網站~ 我身騎白馬
~ ~ ~ ~ ~ ~ ~ ~ ~ ~ ~ ~ ~ ~ ~ ~ ~
楊麗花&許秀年帶唱歌仔戲國歌“我身騎白馬過三關”
~ ~ ~ ~ ~ ~ ~ ~ ~ ~ ~ ~ ~ ~ ~ ~ ~
白馬抒情版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編曲:打打
演唱:徐佳瑩

歌 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引用資料:
LALABA - 音樂人/音樂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