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我若安好 便是晴天🌞!

 

(手寫字後的畫作是我二哥所畫的小寶拉)

一個人如果掉下去   ,一定要自己爬出來,因為別人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爬不上來不是挖坑的人狠心挖的太深,是你自己沒有不顧一切的堅決的心。

 

爬不出來了,以為用淚水可以浮上來,誰知差點淹死。

站起來,抬起頭原來只到腰部而已,努努力就能上去,

回頭看看想想 突然的默默無言。

 

天空若下雨一定為自己撐起一把 才能真正的遮風擋雨,不要等待不可能的人,把命運交給別人

 

全世界不愛我不是我的錯,我若不愛我那是我對自己犯下最大的錯

 

時光如水 總是無言

我若安好 便是晴天🌞

 

給正在爬出來 站起來的我

一個目標~

努力生活,往後餘生好好愛自己及愛值得愛的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