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6歲的哥哥Bridger Walker捨身救4歲的妹妹,他的想法:『如果一定要有人死,我希望是我。』

為了保護家人,你願意做出什麼犧牲呢?

6歲的哥哥捨身救4歲的妹妹與狗博鬥,

父母問他為什麼願意這麼做?

 

他回答:『如果一定要有人死,我希望是我。』

 

這就是愛及勇氣的展現!

 

* * * * *

美國懷俄明州有一位六歲的小男孩 Bridger Walker 最近成為網路上的風雲人物,背後的原因卻深深令人感動。原來是他和 4 歲的妹妹一起在戶外玩耍時,突然被一隻牧羊犬攻擊,當失控的狗狗準備衝向兩人時,勇敢的小 Walker 立刻站出來擋在妹妹面前,結果他一邊的臉頰就這樣緊緊被牧羊犬咬住,當場皮開肉綻血流如注,但他卻依然堅強的、保護妹妹走到安全的地方,最後他小小的臉蛋受到嚴重的撕裂傷幾乎毀容,而妹妹則毫髮無傷。

* * * * *

因為 小 Walker 是復仇者聯盟的粉絲,所以他的家人也希望如果超級英雄們看到這則 PO 文的話,可以給他一些鼓勵和力量。

沒想到小 Walker 的英勇行為果然成功吸引到漫威超級英雄們一個接一個現身為他加油打氣!

先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特別拍攝影片讚美他,他在影片中說道:「我看到你的故事,你是一個英雄,你做的事既勇敢又無私,你的妹妹很幸運能有你這樣的哥哥,你的爸爸媽媽一定感到非常驕傲!」

* * * * *

為了表揚小Bridger的英勇行為,WBC 世界拳擊委員會 (World Boxing Council) 早前就授予Bridger Walker WBC榮譽冠軍的身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