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手寫字:分享《或是一首歌A Song for You》帶你潛進深海裡

 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

    或是一首歌     帶你潛進深海裡


我把我的秘密借給你

    一些孤獨的     自言自語


很療癒,舒服的一首歌

喜歡手寫了前6句。


《或是一首歌》作詞/作曲:deca joins

如一波波海浪捲起了對生活的迷惘也包裹著孤寂,海浪帶走了一些失望,也帶來新的美麗。若能被一首歌療癒,那必定是靈魂相通的瞬間,那些無法言喻的秘密,有了傾訴的對象。原來,就是這首歌。


 
#田馥甄 Hebe Tien《或是一首歌 A Song for You

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

或是一首歌

帶你潛進深海裡

我把我的秘密借給你

一些孤獨的 自言自語

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

或是一首歌

帶你潛進深海裡

我把我的秘密借給你

一些孤獨的 自言自語

春天的憂愁

是拚命揮灑毫無保留

世界的盡頭

是悲傷和快樂相同

我無處可躲 藏在影子背後

任憑時光溜走

沒有人對我說

除了溫柔的晚風

春天的憂愁

是拚命揮灑毫無保留

世界的盡頭

是悲傷和快樂相同

我無處可躲 藏在影子背後

任憑時光溜走

沒有人對我說

除了溫柔的晚風

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

或是一首歌

帶你潛進深海裡

我把我的秘密借給你

一些孤獨的 自言自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