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湖口金獅寺 步道 3月隨拍


春天到了,百花將盛開,昆蟲也陸陸續續破蛹而出
油桐花樹也發出嫩芽為五月雪祭作準備 我呢!春暖花開的午後,獨自悠閒漫步於湖口後山步道群,帶著新買的單眼相機隨拍
金獅寺古道一直是我喜歡駐足的地方昨日的雨讓佈滿青苔卵石步道不易行走




荒廢的逸鶴山莊似乎有人清掃整理過


風吹皺了池水池裡又見鯉魚


一位老伯杵著柺杖和我擦肩而過我回頭一看,午後陽光斜照步道
月亮悄悄升起,金獅寺旁山坡樹開滿紅花我登上往下眺望

是春暖花開的好季節
枝頭上的鳥吱吱叫

金獅寺
創建於民國四十六年間
是一座正統佛教清靜佛寺
寺內主奉三寶尊佛、觀世音菩薩、準堤菩薩、地藏菩薩,二樓供奉西方三聖、長生祿位及往生蓮位
離開金獅寺,沿路竹十三線是茶園景色

許多自行車騎士
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正騎上坡,跟在後頭的小孩似乎有些吃力,這時聽到媽媽說著:加油!

牛車驛站


一旁的戰車
丞丞相關足跡:
2011/12/04   湖口老街特色產品及2011湖口水芋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